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画面、音效等通关游玩图文心得

2017-11-25 18:23:24 来源:TGBUS 作者:百分之五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这一次的音画效果极佳

  其实乐高作为一款子供向益智游戏一直都不是靠画面吃饭的,但是年复一年的标准模式制作。当让能让TT Games有时间在画面表现上下功夫。上一作《乐高星球大战 原力觉醒》就有非常棒的音画表现,这次的《超级英雄2》也丝毫不逊色,无论是整体场景观感、英雄招式的刻画都下了一定的苦功。

游民星空

  特别是超级英雄们的招式动作相比《超级英雄1》提高不少,比如黄蜂女飞行时的光圈、奇异博士的魔法、美队的盾牌特效,都有所增色。

游民星空
蜘蛛侠弹射

  画面好是一方面。但是笔者在游玩时总感觉画面写的很乱,并不像《超级英雄1》那样干净简单。另外,本作为了展现魄力有时候在场景内英雄显得很小,也不易于操控,就连游戏字幕都变小不少。作为子供向游戏,这样不会让小朋友们看着累吗?

游民星空

这一次内容多而不精

  乐高游戏给人最大的直观感受就是满屏的乐高小件,破坏破坏。进一步了解一下,原来是收集游戏。没错,本做同样是有着大量的收集,多到玩完第一关你才发现只完成了整体的1.7%。而且远甚以前作品的是,某些关卡破坏完全部的乐高积木也不一定就能让螺栓收集到全满,并且本次官方未提供收集分数X2/X4的作弊码,这就让强迫症玩家们很尴尬了。

游民星空

  《超级英雄2》加入了不少新的玩法,比如两个超级英雄的合体技、英雄们更有趣的新技能、更带感的小游戏,这一切非常值得肯定。但是,本做同样严重缺乏更大的改进,套路完全和多年前的《超级英雄1》如出一辙,并且没有《超级英雄1》来得更有趣,我们能看到很棒的点子,但往往浅尝辄止。想想从《乐高星球大战1&2》到《乐高星球大战2》再到《乐高星球大战:原力觉醒》之间的改变, 《漫威》这几部的变化真大非常小。

游民星空

  除了剧情模式,本作还多了一个仅限本地多人游玩的对战模式,这个模式有两个场景,玩家需要去拾取无限宝石或者打扫积木来完成游戏。不过,因为各个不同英雄能力不同,严重缺乏平衡性。另外,这个模式显得有点鸡肋了,不支持线上模式非常遗憾,因为我们同电脑AI对战体会不到太多乐趣。

游民星空

这一次又是标准的乐高生产流水线之作

  款游戏优点缺点都非常明显,它有非常简单有趣和轻松的故事,却有着太繁杂的内容让玩家头晕;它有着堪比乐高动画片的游戏画面,却并未有实质性的变化。当然,作为一部合家欢的乐高游戏,我们不应该苛责它没能进行过多创新,就如同每年的体育游戏一样,即使内容大多是重复,但我们一旦有了游玩的习惯,是不会舍弃这个多年的老友的。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乐高漫威超级英雄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