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极品飞车20》刷钱及零件卡方法推荐 极品飞车20怎么刷钱

2017-11-26 10:51:07 来源:极品飞车20吧 作者:beyondLC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是不是觉得《极品飞车20》中刷钱很慢,但是又不愿意用CE修改游戏?其实在游戏中只要掌握方法,找对地点,刷钱的效率也不慢。下面请看由“beyondLC”带来的《极品飞车20》刷钱及零件卡方法推荐,希望对大家有用。

刷钱方法

  就是用公路车刷这个图,赌博一定全赌,很好赢,一把6万金,经验也27.5万。

游民星空

  还有就是如何快速刷零件卡,买个甲壳虫,100等级,去调校店把卡都兑换零件卡,最贵的才1.3万1张换一张不亏!就是等刷新毕竟烦而已,就是这样了。

  如果没有好车可以刷漂移赛。

游民星空

  这两个图简单粗暴,刷金快乐!一天一辆399不是梦!

游民星空

刷零件卡方法

  ps4党如果金币几百万,零件卡少的只有几张的,告诉刷零件卡的方法。

  首先准备4个越野100等级的车,再打开地图右下角,就从这个调校店刷,调校店旁边有个越野赛。长按R1换成100等级的越野车,进去比赛然后再退出比赛,然后开到调校店,路程很短,一车一卡的特点,卖光1到3级卡,兑换成零件卡,再去越野赛换下一辆100等级的车,如此循环。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极品飞车20:复仇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