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星之海洋4》练级及刷钱心得分享 星之海洋4怎么刷钱

2017-11-29 16:04:20 来源:A9VG 作者:chenshuail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星之海洋4》中比较重要的点就是联机和刷钱了,大家知道这两点的技巧吗?下面请看小编带来的《星之海洋4》练级及刷钱心得分享,快来看看星之海洋4怎么刷钱吧。

游民星空

  so4这个游戏多等级要求不少那么高!一路上不需要怎么练级就可以打通过。但是通过以后再想去隐藏迷宫那就不得不是需要等级,装备了。

技能装备

  在进入七星以前大家先前把猫猫的招怪的技能学习了,非常有用的。可以少好多麻烦!

  对于刚刚进入七星的朋友,最难得就是蜜蜂了,建议直接逃跑,我们的目标是no.111

  不死系的骷髅,它咬掉复制装备用的粘土。

  全属性攻击的药水,慢慢磨点药水吧!掉率还是很高。药水拿来合成用,合在衣服上是全属性5%!首饰上是3%,这样做上一套装备人物强化了不少!

  武器嘛,可以和3-4个,18%攻击的物品!在七星一层!有个像狸猫样的怪物!号码忘记了,它要掉它的牙齿!合在武器上物理攻击 18%.首饰上是10%。

  这样武器的物理攻击也就上去了。魔攻的我忘记了……

练级

  相信大家都应该知道做,经验的装备吧。这里p3和x有点不一样,x版的武器可以和4个属性上去,而P版的不可以最多可以合两个。加钱的装备也是一样!

  先千方百计打到第六层吧,在第六层做上角推墙,那里有个宝箱,重点不是宝箱是那里的一个人形怪物,小金人,经验非常高!

  如果你的发明你有了攻击-60%,20%几率秒杀的武器那么做一把,给机器人装上!其它人穿经验装!进去就用重力那招!就是放个黑洞!嘻嘻!短短几秒你就可以拥有,几百万经验了,战斗结束移动两步用猫猫的招怪技能,小金人又出现了。反复之,不用多久就可以满级。

刷钱

  钱的作用主要是以后下第二隐藏迷宫找商人买3a纹章用!

  下面换上加钱装,让小金人偷你,偷得你越多越好,但是注意不要让它跑了,不然你就血本无归了。

  把武器换成垃圾武器吧,慢慢磨,因为只要你不停的攻击它他就不会逃跑,还要不停的偷你。

  我p3版的一场战斗一次磨个15-20分钟才把小金人打死,一场战斗下来少说也有4千万了。x版的更是吓人,估计可能可以达到上限吧!

  七星7层有个好东东,女主的荒燕技能,镰刀的复制技能我忘记了好像是在6层开箱子拿。

  给操作不是很好的朋友,我推荐给女主合个8左右怒气槽上涨的首饰,一直荒燕.必杀.荒燕.必杀,不管是加百列,还是昂翼,都可以轻松搞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星之海洋4:最后的希望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