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剧情、画面及游戏性试玩图文心得 异度之刃2好玩吗

2017-11-30 09:59:3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让玩家沉浸在能够随心所欲的快感当中,手感良好的一款作品

  本作虽然是一款以故事剧情为主轴的角色扮演游戏,但是也准备了可以执行从城镇居民手中接下的委託,或者是在採集点和打捞点收集道具,以及为了找出更多全新地点而在地图各处探索等等,不需要持续跟随游戏主线故事的众多不同玩法。

游民星空

  比如说每个城镇都有五个阶段的发展度,可以透过完成委託等手段来赚取发展点数并提昇发展度。在提昇发展度之后,就能获得商店里贩卖商品变得更便宜,或是出现全新商品品项等好处。当然在完成委託之后,也可以获得经验值、金钱或是道具作为报酬,所以看到有人陷入困扰时,不妨积极上前相助。

游民星空

  剑主透过战斗等手段获得经验值后,就可以提昇等级,并且使用称为 WP 和 SP 的点数,来自由强化技艺和能力,但神剑的培育方法就有些特殊,要透过执行这些非主线的要素,才能够获得更进一步的成长。像是在採集和打捞时能获得的道具,除了可以卖给商店换取金钱外,同时也是在制作强化神剑时需要使用的「支援核心(アシストコア)」时,不可或缺的材料。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另外神剑和剑主一起行动,就可以提昇彼此之间的信赖度,而这就是开启神剑全新技能的条件之一。开启后的技能,还设有各自不同的学习条件,不过大多是在和神剑一起冒险、併肩作战时,就自然能够达成的事项,所以神剑在不知不觉之间就获得成长,也是本作经常出现的情况之一。

  以上这些支线要素,绝对没有强制玩家一定要去执行,而是以能够巧妙引导玩家想要去执行的方式,配置在游戏里面,因此并不会让人觉得「被强迫」,而是会想要「亲自去挑战」,带给玩家绝佳的距离感。当然就算只进行游戏主线故事,也不会因此让玩家在进行游戏时卡关,所以玩家可以在自己喜欢的时候,做自己想要做的事情,可以说游戏拥有极高自由度。

游民星空

  如果要以简短一句话来形容,那本作就是一款手感极佳的游戏。光是一面眺望美丽风景,一边奔跑在广大地图上就已经十分有趣,一个人就可以玩到像是 MMORPG 团队战斗一样,非常有战略性的即时战斗,也是一样有趣。想要持续推进故事也好,回到城镇开始分心在支线委託上也行。这次笔者只玩到游戏初期大约十几个小时而已,但是可以做的事情,和应该要做的事情,就已经有很丰富的份量,也有很多在报导当中无暇触及的要素存在。

  因为游戏故事也才刚刚开始,笔者并没有太多可以透漏的部份,但是本作是由纯真而且热情,很有少年风格的雷克斯,以及神秘少女焰所演出,以「当少年遇见少女」为主题的一款正统王道作品。包含众多笔者还没有遇见的角色在内,游戏故事未来发展实在是让人非常期待。在这里有舞台,也准备好了故事,但要如何去享受它们,全看玩家如何选择。《异度神剑 2》是一款,让人想在这个冬天好好玩透的作品。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