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H1Z1》画面设置推荐 H1Z1画面不掉帧设置方法

2017-12-07 17:31:50 来源:h1z1吧 作者:WIFI达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H1Z1》游戏中画面突然出现掉帧情况,是很多小伙伴遇到的问题,其实只要调整个别画面参数即可,今天小编带来“WIFI达人”分享的《H1Z1》画面设置推荐,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这几天,我一直在摸索思考为什么这游戏会出现突然掉帧,首先,游戏的优化应该是比较一般的,对于高端显卡来说,的确可以获得高帧数,高流畅的感受,但是往往是需要牺牲游戏的画质,模型锯齿感严重,导致玩起来很烦躁,好显卡玩的和低端卡没有区别,其次,我觉得游戏中突然掉帧卡顿,对于突然在房间内遇到敌人的时候,会卡住,然后导致空枪,导致自己被对方杀死,这时候就很尴尬了,不过,经过我多次调试后,终于可以保证稳定的帧数,虽然并不是稳定在特别高的帧数,但是只要不出现卡顿,我就很满足了。

  对于144显示器来说,并不是需要无脑追求高帧数,首先,60帧,人眼就已经感觉不到画面的撕裂和卡顿了,当帧数越高的时候,任务的撕裂感越小,看起来就更清楚,对于h1z1来说,我觉得90帧是最完美的帧数,流畅,清楚并且不影响对枪,具体修改参数就是修改Smoothing为1或者1.5,进游戏可以稳定维持在88-90帧,并且帧数维持稳定,不需要再忍受突然掉帧的烦恼,当然显卡我建议是1060以上。

  对于60帧显示器来说,首先是关闭垂直同步,其次修改Smoothing这一项参数,能到多少自己进游戏验证吧。

  最后对于画质,抗锯齿这些,我觉得我个人来说,是喜欢人物模型更加平滑的,这样也可以更加清楚地了解自己的子弹打在哪个位置,如果画质低,子弹打向远处,就会变成一个马赛克点,所以还是仁者见仁。

  总结一下:Smoothing修改成1或者1.5,可以将帧数维持在88-90稳定,喜欢稳定的可以修改,喜欢高帧数,设置为0或者3。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H1Z1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