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最强晶片获得攻略 异度之刃2好用晶片推荐

2017-12-12 10:41:58 来源:异度之刃2吧 作者:诺彭知识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游戏中可用的晶片种类众多,而对各异刃来说哪些最好用,不知大家心中有没有明确的答案呢?今天小编带来“诺彭知识”分享的《异度之刃2》最强晶片获得攻略,供大家参考。

游民星空

  先说晶片,最适合光的晶片在晴天的洛修尼亚下层,天气不对睡旅馆就好。

  怪物110级,叫云海大王,一只大乌贼,伤害中等,7球目测就可带走,应该85左右就可以,我感觉不难,血量估计1000w。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白虎的晶片。

  白虎以及花都适合这个晶片,怪物是著名的130boss,伤害中等偏上,推荐88级以后尝试,boss血量估计1200w,准备好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接下来上其他奶的晶片,由于我用的都是弹球,所以都是适合球的。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这个在世界树上层,114的boss送两个小弟,建议先杀摩托车,主boss23球就可以带走,有一定难度,推荐90级。

游民星空

  最后上普通盾类的晶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目前格挡最高的晶片,但是没有特效,打断崖的117级海蛇,然后去世界树图二的地方开箱。海蛇目测1200w血应该是比130boss低,伤害中上,推荐90级吧。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