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刷钱、刷发展度、提升心相及赚WP技巧汇总

2017-12-13 10:26:51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eory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中刷钱、练级、提升心相及城市发展度是游戏中必要重要的几大方面,那么有哪些赚钱和练级的小技巧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eory”讲解的《异度之刃2》刷钱、刷发展度、提升心相及赚WP技巧汇总,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重点:雷克斯尽量不要抽神剑!

赚钱

  首先在前期就是要赚钱!

  主线冲到帝国之后可以买到黄金气瓶,直接把现金全梭下去买!

  然后回到古拉喷水池附近的打捞点。

  如果有打捞技术的神剑也可以装上去提升一点宝箱的机率。

  气瓶用完之后去交易所卖一卖,赚来的钱再回去帝国买黄金气瓶。

  这样几次之后应该就有百万元了,然后古拉跟帝国的经济发展应该也满了。

发展城镇

  在五星的城镇买满所有气瓶之后去要发展的城镇卖掉,买价跟卖价是一样的,所以不会有任何亏损!

  重复这个步骤到城市发展至三星或四星,如果不想浪费时间,可以花钱解决...

  在发展度刷到三星的时候直接买满7000元的黄金气瓶99个,然后原地卖掉,这样至少会升到四星,重复2次一定会升满五星!

  接着佣兵团就会出现红色的商品解锁任务,赶快派人解一解,就可以把商店权状买下来当老板了(每样商品买1个就好,通常看到三星的商品就可以买权状了)然后跑主线!!!

  当然要把支线全部都解完再前进也行啦...

  其他文章有提到说练级,在帝国刷稀有核心,但是玩到后面觉得前期就做那些不太实际,不用刻意练级也可以打过BOSS的!

  而且等级...好像随着主线莫名其妙就自己飙高了(去旅馆睡觉),用雷克斯打不赢的话,先尝试吃每秒战技恢复的蛋糕再上!

  真的还是打不赢,可以试试切换成妮雅补血,我们在旁边打酱油喝采就好!

  要刷核心等后期再来刷就好,前期认真赚钱就对了XD

  城镇通通弄到五星,买权状得到buff,无聊的时候可以抽一下核心(不用全梭,当作存档!)

  或者是跑跑其他稳可以拿到五星神剑的支线。

  后期七八章等剑主们都集合了,开始进行下一步心相和WP。

提升心相赚WP

  虽然提升心相跟幸运好像也只是会让四星跟五星神剑的出现率提高一咪咪

  我们姑且相信他有用!

  首先用主角以外的人抽一些普通核心,保留二、三星的黑脸神剑。

1.先把黑脸神剑喂饱(信赖提升到400)

  先把要提升的神剑装备上去,然后买一些全部人都不爱吃的食物(没有语音喂比较快)

  由于最新买的食物会在第一项道具,所以背包打开一直连打A喂食就好!

  喂饱的神剑,圆环真的提升得比较快!

2.把喂饱的黑脸丢去佣兵团出任务

  除了少数几个圆环需要特殊条件,大多可以在佣兵团解决。

  练满了之后可以得到武器书,这是用来加WP点数用的! 在提升武器技能的画面按X就可以。

  练满的黑脸神剑就可以视情况开除他,再抽新鲜的肝来压榨(误)

  至于最速的佣兵团任务,应该是五星神剑七冰的任务,表定十分钟而已!

  先解完前置牵绊任务就会出现唱歌仪表等等的佣兵任务。

  心相提升之后就可以开始试手气了,先靠饰品跟神剑尽量撑高幸运,想要把之前存的核心通通梭了就是现在了,如果抽到四星黑脸神剑,练满圆环之后解雇的奖励是“超频”!!!

  另外把剑主的圆环完成好像也会送超频!?

  这时候爱做什么就做什么了,组个队伍去刷刷史诗核心!

  舍不得破关就慢慢搞支线跟神剑任务吧!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