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单球高输出打法攻略 异度之刃2单球队伍与装备搭配

2017-12-29 11:58:04 来源:异度之刃2吧 作者:vyfjfi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培养产球费时费力,而大家想要用单球打出满伤还是非常容易的,下面小编带来“vyfjfi”分享的《异度之刃2》单球高输出打法攻略,让我们来看看具体的搭配思路吧。

配置

  我的配置就是雷克斯(八重切)、尼亚(kosmos)、虎(JD)。

饰品

  所有人都带一个爆裂标志,雷克斯加速护腕(偶尔刷刷东西方便御刃者连击)尼亚暴击标志,虎光学护腕。

辅助核心

  八重切:必杀lv1强化(八重切的二段必杀必然满伤所以带必杀1),羁绊max攻击,切换缩短(带着为了连击,不需要可以换成高hp攻击提升)。

  kosmos:必杀lv2强化(不必多说)羁绊max攻击,高hp攻击提升。

  花jd:不用带羁绊max攻击(和我的套路有关后面会讲)。

输出方法

  雷克斯先打两次光必杀之后,攒满羁绊(为了辅助晶核羁绊max)花jd用水的3段必杀。这时候尼亚也是满羁绊(同辅助核心羁绊max)。

  一球就能带走,其实产球的效果没啥用了,3段必杀用花jd的水必杀,这时候主角和尼亚羁绊应该是满的,这样连锁攻击伤害更高。为啥我用八重切?还不是要需要战斧或者长枪打浮空,八重切伤害真的不怎么高原因就是连锁攻击打击次数太少。你们想打御刃者连击可以换其他的比如宫比罗啥的,细节八重带lv1必杀,kosmos带lv2必杀,我给的阵容不一定是伤害最高的,但是方便我御刃者连击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主、支线任务攻略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