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上古卷轴5VR》画面、操控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上古卷轴5VR好玩吗

2018-01-09 18:55:02 来源:gamelife 作者:KYLAT 我要投稿

第2页:游戏性

展开

游戏性

  因为有了身历其境的VR体验,这款全新版本的旧作品带给了玩家们一个全新的角度来探索这个熟悉的广大世界,一般版本中的某些状况下,玩家往往都会为了方便性将画面转为第三人称视角,但在《上古卷轴5VR》中,玩家必须要全程以最身历其境的第一人称视角游玩,除了可能可以注意到一些以前从未发现的细节,玩家在面对飞龙以及巨人这类巨大的敌人时更能够体会到前所未见的压迫以及紧张感,带给玩家一种熟悉却又陌生的全新体验。虽然操作和视角等许多要素都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完全适应,但一但驾驭之后,这款《上古卷轴5VR VR》依然能够让玩家重新体会到当时那种欲罢不能的感觉。

游民星空

  整体来说,虽然《上古卷轴5VR》已经是一款超过 6 年的老游戏,而传闻中的《上古卷轴6》依然连个影子都没有,但这款作品的成功,至今仍然让 Bethesda 和部分玩家无法放手身陷其中,无论是各种全新版本还是新功能的推出,而这款《上古卷轴5VR》更是为目前普遍缺乏 3A大作以及消费者购买诱因的 VR 游戏阵容带来了全新的气象,绝对也能够成为日后各大游戏厂商打算推出 VR 大作时应该要效法的对像。所以,如果你刚好有一台PS VR,或是对这个新颖的游戏技术有兴趣,那这款游戏绝对是必玩清单的首选之一,无论以前有没有玩过《上古卷轴5VR》都一样能够身陷在这个奇幻的世界中,但前提是必须要克服前期一定会遇到的晕眩感。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上古卷轴5VR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