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军事基地打法攻略 绝地求生军事基地怎么打

2018-01-11 11:09:05 来源:GDgame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2页:

展开

战术楼

  说完第二富,当然就要说最富的啦!在这里,最富的楼就是我们这栋战术楼了。

游民星空

  作为一栋小两层建筑,基本上养活1-2个人不算什么问题,只不过稍微有点绕,相信走习惯了也没什么问题了。

游民星空

  楼内最坑的莫过于这种“门”,走过路过千万要错过,不要浪费时间去推这种开不了的门。

游民星空

  而在二楼的楼梯过道两侧基本上都会有不少好东西,无论是枪还是配件都非常不错。当然啦,房间里面好东西更多。

游民星空

  除了楼内的楼梯外,战术楼外同样有着铁皮楼梯,因此搜刮的时候还是要留心不要让人从背后给偷了。

其他区域

  除了上述这些区域外,军事基地还有两种建筑需要提一下。首先就是贮油罐。

游民星空

  这种贮油罐可以说是遍布整个Miramar了,可以说是大点的区域都离不开它(所以到底是油还是水)。在这里贮油罐非常多,两大片共12个。东西还行就是刚爬上去又要下来*N,有些食之无味弃之可惜。反正我是不太建议搜贮油罐的,有这时间还不如去搜别的地方。

  除了贮油罐,还有一个就是直升机平台。

游民星空

  平台上面的东西其实还算不错,有大枪有护甲,上去一趟下来基本上标配没啥问题。

游民星空

  然而最大的问题就是太空旷了,虽然是在二楼,但是附近的人想打你还是非常简单的。因此一般情况下如果有敌人在跟你抢资源的话,直升机平台还是先别考虑了。

搜刮分配

  说了这么多,那到底军事基地要怎么搜呢?其实很简单,如果是单排或者是双排的时候,对于整个军事基地需要主要搜索的区域其实就只有警局以及战术楼。在时间允许的情况下才考虑近处的一些仓库。当然,你要抗毒搜刮转一圈也不是不可以。

  而四排的情况下又该怎么分配呢?

游民星空

  按照区域的复杂程度我建议四排的时候可以按照这样把任务分配一下,这么一来能够在最快的速度下把整个军事基地搜刮完。

  当然啦,上面讲的都是理想情况下没有其他敌人时的做法。而如果有人跟我们抢食的话,优先还是选择抢占两栋大建筑会比较好。但是如果丧失了先机,跑到门口抢车跑路也不失为最佳的选择。

游民星空

  正门基本上都会刷一台皮卡或者小巴(没有的话沿路附近肯定会有,不会很远)。然而目前看来也只会刷一台,所以一旦被抢了里面的人想走那就真的有点麻烦了。

  总的来说,其实并不建议在航线经过的时候选择军事基地(虽然也比较少会经过这边)。整个军事基地搜刮方便,又非常空旷。人多的情况下对后落地的人会非常非常不友好。

游民星空

  所以一般情况下,军事基地作为“打野”的选择会显得比较合适。基本上只要能够落在这三条大马路沿线,迅速地找到车(特别是摩托),先去军事基地走一遭还是非常方便的。就算是天谴圈,搜完一波再撤离也不是什么难事。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上一页 1 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