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尼尔机械纪元》与伪装者剧情联系解读 伪装者剧情梗概

2018-01-13 11:22:50 来源:尼尔机械纪元吧 作者:蓝希澈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已经找到三个钥匙碎片的尼尔又回到图书馆问波波菈关于其他两个钥匙碎片的下落,波波菈交给尼尔一封崖之村村长寄来的信,信里说明崖之村的村民似乎知道线索,白之书却有些怀疑事情太过于顺利,急切找回妹妹的尼尔觉得白之书多虑并动身前往崖之村。

  崖之村村长却说信不是他寄的,尼尔发现村民竟然是魔物假扮的,而真正的村民已被魔物劫持,原来这是个陷阱。村民们越发地不满尼尔等人,面对男孩的质问凯妮出现动摇,被化身为魔物的姐姐刺伤倒地不起。

  尼尔消灭完部分魔物后,在村子中央出现巨大漩涡融合了剩余魔物及村民形成巨型球状魔物,尼尔和艾米尔联手对抗,而艾米尔作为“最强兵器”的本能被激发,强大的魔法攻击把魔物连同整个崖之村吞噬摧毁。

  凯妮苏醒却已是满目疮痍,艾米尔愧疚痛哭。不要再回头了,尼尔如此说道。取得钥匙碎片后,尼尔等人离开了早已不复存在的崖之村。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回到村子里,波波菈告诉他有人给他寄信,原来是假面之街的王寄来的结婚邀请函。尼尔再次穿越沙漠来到假面之街,王妃正是之前帮助尼尔的菲亚,昔日的小孩子如今已成长为独当一面的大人,与此同时,狼群开始了逃亡之路。

  王有些后悔在百姓饥饿及野狼袭击的时候举办婚礼,尼尔安慰他那也是王的工作,而另一边,野狼一匹又一匹接连倒在血泊之中,痛苦的狼王仰天哀嚎。

  结婚当天,王和王妃在人们的庆祝中完成誓言,就在所有人沉浸在喜悦之时,狼王突然出现扑向手无寸铁的菲亚,紧接着狼群袭来。砍光森林,让水枯竭,杀害无辜的狼,可惜尼尔等人依旧听不懂狼王的呼喊,狼群最终离开。

  这本应是开始,却已迎来结局。王抱着已被鲜血染红白衣的菲亚失声痛哭,杀光野狼,王咆哮着,却被副官极力劝说阻止。尼尔等人在出发讨伐狼群前获得了副官及其他士兵的支援。他们来到狼群巢穴,很快和狼群打成一片,狼的哀嚎声四起,根本不敌众人,狼王也死在王的枪下,即使到最后,狼王也不知道自己究竟做错了什么遭到人类的赶尽杀绝,冥冥之中狼王回忆起了以前和它生活在一起的爷爷。钥匙碎片取得。

  王站在菲亚的坟前发誓自己会成为让菲亚感到骄傲的伟大的王,而尼尔终于集齐钥匙碎片。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五个钥匙碎片分别是“石之守护神”、“机械之理”、“记忆的树”、“贽”和“忠诚的地狱犬” 分别对应五个悲剧(树的剧情不是很明显 好像被视频作者剪掉了……)

  看了尼尔1剧情会觉得尼尔2剧情已经真心不错了……

  搜了下贽的本义是见面礼,至于见面礼和崖之村有什么关系我目前还没想到……

  我一直觉得王的枪就是王位篡夺者之枪,但我也很可能猜错了,另外弟弟给尼尔的铁块我也挺在意的。

  然而!然而1代的资料实在太少了 这真的巨难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尼尔回村子和双子打了声招呼就离开了,与凯妮艾米尔汇合后三人来到石之神殿解开封印。随着尼尔推开大门,映入眼帘的是一座美丽的庭院,面对小鸟的质问,白之书听出这是暗号并一一轻松解答,而尼尔打开下一扇门时,却发现挡在他们面前的竟是双子。双子不断劝说尼尔回头,感受到尼尔继续前进的决意便举起法杖发起进攻。震惊之余,白之书的力量被双子复制,却又被告知白之书的魔法其实就源于双子,但没来得及得知真相,双子就飞离到了魔王之城的深处。

  下一扇门开启,尼尔等人仿佛来到了舞会现场,虚幻人影伴随着音乐翩翩起舞,尼尔知道这都是魔物并逐一打倒,凯妮一脚踹开前方的门,却被一群球型小魔物淹没。所有魔物聚集在一起融合成了巨大的野猪魔物,不论尼尔怎么打倒野猪魔物,野猪魔物似乎都会原地满血复活,迫不得已尼尔等人只好破门逃离,野猪魔物追上,最终几人被困在一个房间内走投无路,就在野猪魔物冲向尼尔之时,假面之王带着士兵们突然出现救援。尽管尼尔极力反抗还是被士兵们推出门外,尼尔很清楚他们的下场如何,凯妮怒删尼尔叫他不要辜负他们的心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先放四个计划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在道路的尽头,等待他们的正是双子。双子让白之书恢复了记忆,而一切都真相大白。站在这里的所有人都并非人类,而被称为「魔物」的才是真正的人类。双子命令尼尔将身体还给原来的主人,而这是不可能的事,真正的战斗由此展开。

  战斗中迪瓦菈阵亡,失去亲人的波波菈顿时崩溃,此时的波波菈完全听不进尼尔的劝说,最终波波菈暴走,艾米尔选择牺牲自己让尼尔等人安全离开。听着魔法罩不断破碎的声音,艾米尔忍不住抱膝哭泣。

  而另一边,假面之王与野猪魔物同归于尽。

  受到沉重打击的尼尔和凯妮,走向下一扇门。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野猪魔物的黑白大刀背景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黑之血盟的描述对不上,这坑我暂时不填了,丢掉丢掉。

  当初也没注意角的位置,长头上的那个是牛不是野猪啊?

  算了,毕竟曾经我有这个想法 所以就勉强留着吧,我以为这个故事说的是假面之王和菲亚 仔细想想还是2B和9S。

  2B靠近9S会给他带来伤害 离开9S会给他带来更大伤害 最后2B死了……然后我思路也炸了。

  剩下的剧情感觉不用写了……当然就是复制人尼尔与灵魂尼尔的战斗。灵魂尤娜选择放弃了复制人尤娜的身体消散了 ,而复制人尼尔将灵魂尼尔刺穿。

  其中两个结局分别是是复制人尼尔和灵魂尼尔的,然后是其他两个结局分支,放弃凯妮和拯救凯妮,其实也不是放弃,解脱这个词会更好吧。拯救凯妮尼尔的存在会从整个世界消失。

  然后艾米尔没死,他还剩了个头……继续活跃在尼尔机械纪元里

  另外白之矜持的第四条描述指的是尼尔伪装者的哥哥尼尔,黑之倨傲的第四条描述指的是尼尔完全形态的父亲尼尔。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DLC服装

  2b的dlc服装是凯妮的。

  9s的dlc服装是少年期的尼尔的。

  a2的dlc服装是青年期的尼尔的。

  沙之竞技场会给王的假面。

  最早预购的人会拿到特典,pod的皮肤白之书。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尼尔:机械纪元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