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使命召唤14》僵尸模式发生时间及剧情解析

2018-01-16 18:39:53 来源:使命召唤吧 作者:水墨淡无痕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使命召唤14》僵尸模式有着单独的剧情,大家只到僵尸模式的剧情是从什么时间开始的吗?下面请看由“水墨淡无痕”带来的《使命召唤14》僵尸模式发生时间及剧情解析,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剧情解析

  由于DLC没更新,目前只会讲解序章到帝国的剧情。

  首先14的僵尸剧情应该发生在德军快战败的时候。

  戴眼镜的肾亏四眼仔,剧情里看上去是个文物贩子之类的,马尾辫是反抗军,非洲黑老大则是一个美军。主角玛丽是英国特别行动处的,是德国人。

  他们收到邀请雇佣,来救人,但是他们并不知道敌人是僵尸,或者说有这么一点头绪但不知道这么超自然。从开场动画里可以得知,四眼仔知道很危险,所以不打算干,然后其他两个人也有退意,这时候车翻了,开场动画里的那个就是装甲屠夫【屠夫是克劳斯放出来的,就是玛丽的哥哥】。

  然后就开始序章,跌落以后,玛丽受伤,然后到了岔路口,遇到德军被袭击,捡起那个幽能,幽梦大概有超自然能力。其他三人失散,找不到。小房子里的剧情呢,也就大概讲解了,电能,电疗,护甲这些东西。算是游戏教程,没有什么干货。玛丽跌落的房子就在,帝国出生点后面,然后正式开始的是帝国剧情。

  玛丽为啥去救他哥,是因为玛丽收到一份信,信里表示,玛丽收到信,里面有音频,他哥祈祷他没事,带着盟军大部队来。这就是玛丽最开始招人的原因。

  这个先放一边,下面说僵尸怎么来的。

  元首最开始想让博士发明一种士兵,不会怕死,不怕疼,被称为特殊的东西。然后博士就开始工作。和他一起的人,德国国防军首席武器设计师,叫啥玩意,想不起来了。(还没发现剑柄功能前)他们发现巴巴罗萨之剑,剑身还有其他东西被送去给元首搜藏,可是剑柄拔不动。

  他们无法突破周围的磁场,但是提取出了巨大能量,再一次抽取能量的时候发生意外,两根电线因为能量太大断了,正好击中两个德军,博士以为他们死了,但是那两个士兵抽搐以后站起来了,博士发现了剑柄的力量死而复生,但是复生的士兵攻击力很强,没有意识。

  帝国里面,克劳斯的屋子,其实是,他们家的店,他回家接管,他本来在海德堡学习。他本来抽时间想再去,但是他的老师兼偶像,德国物理学研究的莱纳德教授,在他不在的时候退休了,他觉得他的求学美梦破灭了,为德国科学复兴贡献破灭了。最开始,里洗特和玛丽吵架,里西特坚信纳粹可以带来光明,玛丽不这么看。后来里洗特说玛丽看局势比他清楚。玛丽离家出走,玛丽通过剑桥熟人转投盟军,加入了英国情报部门。但是克劳斯因为不能学习,就日渐消沉,就做玩具,在那个村里开玩具店混日子。后来,他们村找到巴巴罗萨之剑,工人走出矿井,讨论他们的发现,他觉得这就是他的目的,那个强大的武器会送到元首手里,他觉得自己有目标,又开始正常起来。然后,克劳斯给纳粹写信告诉他们村的发现。过了几天,博士来了,带了一个营的士兵,克劳斯亲自带了博士去盐矿看剑柄。

  博士把村子封锁了,就是克劳斯和玛丽生长的村,就是帝国地图,村子的名字叫米特尔伯。博士觉得这个镇子可以做掩护,镇子里的人可以正常生活但是不能离开镇子,所有信件会被拆开看,被筛选,烧了,或者改写。那些觉得这样不好的人,全部被杀。克劳斯觉得自己站错队了。

  盐矿被改成实验室,剑柄还是取不下来,克劳斯准备炸掉,暴力取出。博士说服,才没炸。

  克劳斯和博士联合,克劳斯把自己的论文给博士看,博士觉得都是小儿科,很鄙视。但是最后博士觉得克劳斯对地区熟悉,就让他和他联合,留下来了。

  下面说下克劳斯和玛丽的父亲,叫费舍尔。曾经给德国海军设计武器。博士嘲笑费舍尔这个天才,最后去做玩具。克劳斯知道自己父亲做玩具是为了赎罪,因为他以前做的武器带来死亡,他现在做玩具想带来快乐。克劳斯没有告诉博士这个原因,地堡边上那个店就是他们家的。

  博士在镇子里犯下很多错误,比如人体实验。这让克劳斯觉得自己是不是做了错误的选择。

  博士只想研究剑柄,克劳斯想把剑柄变成武器。然后矛盾不断,但是克劳斯说矛盾给他带来了一点希望。

  博士把精力放在很多方面,所以错过了一些关键信息,盐矿不只是巴巴罗萨之剑的安眠之地。克劳斯在雕刻和雕塑中发现了意外的事情。应该指的大宝剑。

  博士把剑柄的力量成为鬼魂之力,有发展这种力量疼过机械装置,变成痛苦激发,也就是说越痛战斗力越高。

  过后博士被背叛,受伤(死没死没交代),他说克劳斯一直被剑柄制作的武器威力吸引,指的特斯拉枪。博士说,如果在给他一些时间就可以控制住一个僵尸力量了,但是僵尸因为和克劳斯搞破坏,已经失控很多次了,已经快控制不住了。

  克劳斯,然后给玛丽信里表示,为什么巴巴罗萨之剑会被拆解,然后埋在这里,因为它有死而复生的力量,违背常理的力量,因为这里绝不是很简单的巴巴罗萨的埋葬点。

  也告诉玛丽,还有其他势力知道这个剑柄存在,想来夺走,可能是DLC放出视频里的。那是个秘密组织,想来抢剑柄,博士也知道这个事情。所以克劳斯告诉玛丽,让他心里有数,做好准备。克劳斯告诉玛丽他的研究把他指向镇子外,远在德国以外的地方,让玛丽准备好漫长旅程的准备。【指新地图】

  博士开始慢慢怀疑克劳斯是不是和外界沟通,克劳斯准备了击败博士计划的方法,指暗线。藏了武器和工具。特斯拉升级和武器升级,还有诱饵炸弹。帮助玛丽击败僵尸,克劳斯希望玛丽原谅他。

  然后,克劳斯把博士做的装甲屠夫放出来了,这就是前面提到博士快要控制的东西。克劳斯就躲起来了。然后就是通关过后,暗线是官方剧情的结尾,因为明线打完显示,剑柄寻回,但是还有很多秘密未知,暗线则是僵尸大军存活。

游戏考证

第一点:玛丽和克劳斯血统

游民星空

  下文中提到了他们爸爸是德国的海军武器设计师,这个应该可以证明血统吧,要么就是他们妈给他们把带绿帽了

第二点:录音

游民星空

  这里写的是听到,那肯定是音频了。而且下面文件里说过,所有来自小镇的音频要严格审查,可能还会修改,销毁,但是没有提到录音这个玩意,我个人认为,是音频。

第三点:雇佣关系

游民星空

  四眼肾虚仔说的,不会给的两个字儿玩命,涉及金钱了那属于雇佣关系了,加上后来他们3个人都不想干了,如果是派遣,那么这就是任务,会提前知道,就算不知道也有个大概了解吧,应该不会出现这种中途想跳车的举动。

  至于博士对剑柄的力量这个最开始是对强大的能量感兴趣,视频1里提到的电缆烧断而发现新的能力,从而开始了元首交给他的那个任务,制作特殊士兵。那个里多上校我是没找到什么关联点。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使命召唤14:二战专题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