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异度之刃2》稀有异刃宇迦支线任务芙涅克斯冒险故事攻略

2018-01-16 19:29:40 来源:多玩 作者:普利尼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异度之刃2》稀有异刃宇迦支线任务“芙涅克斯冒险故事”该如何完成呢?今天就为大家分享一篇“普利尼”介绍的《异度之刃2》稀有异刃宇迦支线任务芙涅克斯冒险故事攻略,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任务起始点:

  利贝拉里塔斯-弥先村

任务条件:

  芙涅克斯谈话Lv2以上

  1.前往利贝拉里塔斯·伊谢巴港的芙涅克斯集落,发生剧情

  2.回去弥先村找米米,然后需要在利贝拉里塔斯采集一些独刺鱼,然后去伊谢巴港找格格。

  3.前往英维迪亚腹部·圣域的王冠找芙涅克斯集落。然后到冯斯麦姆商业区找吉吉。

  4.在英维迪亚采集点采集蔚蓝鳗鱼,然后回去圣域的王冠找比比。

  5.寻找檀佩兰提亚的芙涅克斯集落,就在中央平原东北边的圣杯的铁锤附近。然后要找到集落外的芙涅克斯莉莉,也是在圣杯的铁锤附近

  6.找到迷幻鲶鱼,照例是在檀佩兰提亚采集。然后回去芙涅克斯集落即可发生剧情。

  7.前往中央平原·达纳法斯礼拜堂遗址,就在西北边的毒池最深处。进入后发生剧情站,要打一只巨蚁(Lv44)。过后发生剧情。

  8.回去利贝拉里塔斯·弥先海域的海胆怪岛,击败兽魔王(Lv43),然后回去利贝拉里塔斯的芙涅克斯集落发生剧情,任务完成。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异度之刃2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