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张三李四首级获得要点总结 张三李四首级怎么获得

2018-01-23 09:49:08 来源:金庸群侠传吧 作者:200877512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张三李四十分的强,并且两人也都各有特点,想要获张三李四的首级着实不易,下面请看由“2008775121”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张三李四首级获得要点总结,希望对大家有用。

  可以算是玩到现在最激烈的一场大战了,比救灵素打僵尸还辛苦,准备了10个大罗金仙丹,不停存档读档终于把这两人干掉了。

要点总结:

  1、注意走位,最好拉开一个在左边一个在右边不要同时面对两个人打、乞丐模样的会发大范围秒人技(少林的开了金钟罩再冲过去打否则尽量远程磨)、挑担的那个也会范围技但貌似没另一个那么痛。

  2、两个人的抗性不一样,乞丐模样的吃内功伤害、挑担的吃外功伤害、最好准备一下流血的武器或者功法磨。

  3、两个人物要几乎同时杀死,否则杀掉一个后,会在4秒内满血复活。

  4、可以算是游戏的一个bug、当人物中了有害状态的时候(类似中毒),可以按m键然后等一段时间状态会消除,但人物的有利状态不会。

  5、按下“>”键你的移动速度会加快,“<”键则是减慢。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