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无限使用同心协力RMXP修改方法 怎么无限使用同心协力

2018-01-23 15:05:06 来源:3DM 作者:m034976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的同心协力是十分有用的技能,但是需要触发特殊条件才能使用,大家知道怎么无限次使用这个技能吗?下面请看由“m0349761”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无限使用同心协力RMXP修改方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RPGmakerXP下载地址:点击进入

  使用RPG Maker XP打开项目,点到“公共事件”页签。

  滑到【439: @@自动回体】,再把右侧内文拉到最下面,将灰色的字体删掉。

  再往上找,一样删掉灰色字体,总计删除两个灰色字体的命令即可,记得修改后点确定或套用,然后存盘要存好。

游民星空
将灰色字体部份删掉(1)

游民星空
将灰色字体部份删掉(2)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