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波西亚时光》全宝箱位置及完美开局攻略 第一天需要做什么

2018-01-30 15:46:26 来源:游民星空[投稿] 作者:丿灬心碎灬丨 我要投稿

第3页:

展开

教堂背后

  最好从教堂右边走,左边需要跳比较浪费时间。

游民星空

教堂里面右手边

游民星空

  这个宝箱可以第二天拿,或者如果熟练的话可以第一天就拿,因为这个宝箱需要一定操作,在你下落过程中按E键打开。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索菲农场的风车

  可以在做认识各个商店的时候顺便拿。

游民星空

  至此,所有在第一天可以获得的宝箱都介绍完了,让我们看一下我们的收获。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除了自己的20金币,还有一个宝箱给了50金币之外,大概可以卖到500块钱往上(之前有一个箱子没拿后来添加了,里面是2个铜圈32金币),当然其中,小背包是不推荐卖的,因为前期增加血量比较多,是这个香水苹果(增加20体力)个人推荐卖掉,因为吃的话性价比不如卖的高,当然看各位萌玩的喜好。

  所有箱子都拿完之后,因为之前捡木头石头,掉了一些体力,那么就可以去餐厅吃食物,毕竟咱们是有钱人,可以直接吃40金币+80体力的芝士孔雀虾,然后就可以去砍木头或者挖矿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第一天的完美流程+全箱子就给大家介绍到这里,然后第二天就是正常轨迹,但是因为有了第一天的经济基础,所以往后的日子就不要不要滴了。

  顺带提一下,第一天在做任务的时候不要忘了看一下商会任务,有时候第一天可能能刷到很简单的任务例如做3个护身符,3-4个储物箱,因为护身符在之前捡箱子可以拿到2个所以只做一个的话材料比较容易凑齐。

  好了,这次的完美开局攻略就到这里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波西亚时光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