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怪物猎人世界》50382联机错误解决方法 50382联机错误怎么办

2018-01-31 12:28:48 来源:NGA 作者:11303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有不少玩家出现了50382错误导致无法进行联机,大家知道怎么解决吗?下面请看由“113033”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50382联机错误解决方法,希望能解决大家的问题。

  笔者15年买的机器,为了这次游戏第一次联网,没想到就碰到50382的问题。只是偶尔可以进别人的求救任务,其他都不行。

  家里是上海的电信,把LAN直接插ps4上也没用。于是打10000做了桥接,现在靠路由器wifi都可以玩了。

  总结一句话就是如果有类似问题,把光猫做个桥接一切都好。不过家里iptv也不能用了,台式机辛辛苦苦布线LAN也不行了。当然这个和玩游戏比起来真不算什么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