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快速赚钱方法 怪物猎人世界怎么快速赚钱

2018-01-31 18:00:02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Ranz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在刷钱时一般是通过任务报酬来获得金币,但是和人组队的话最后结算会多人分摊金币,那么怎么能快速赚钱呢,下面请看由“Ranzan”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快速赚钱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Step 1:去吃肉定食加攻。

  Step 2:去接任意上位「狩猎大凶豺龙(贼龙)」任务,选择1号营地(推荐调查任务,多三格报酬)。

  Step 3:开场直奔2区,撞见贼龙,开干。

  打完之后,任务报酬【全卖】

  期间可以用各种方法加快效率如鬼人药,捕获(推荐,少40秒回村,报酬多),有不动衣也可以。

  个人最快1分50秒一场,报酬每场可以卖1万6到2万,加上任务本身报酬约5000z。

  如果有亲友团也可以4人最速虐贼龙,毕竟金钱主要来源是素材不怕被分钱。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