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剑出招与蓄力斩教学

2018-02-03 12:16:14 来源:A9VG 作者:tekkenma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的大剑是很适合新人的武器,攻击力高操作也简单,下面为大家带来《怪物猎人世界》大剑出招与蓄力斩教学,带你了解大剑的各种基本操作。

武器名称

  大剑 GreatSword

武器图标

游民星空

武器简单介绍

  怪物猎人大剑我个人觉得也是很适合新人的武器,攻击力高,操作简单,容易把怪打倒,断尾简单。这次大剑更是多了真蓄力斩和自带霸体的霸王华山靠,人气前三不是浪得虚名。很多新人还忘记了大剑是可以防御的!躲不过去,来不及滚,就站着防吧!效果会让你吃惊的。大剑在拔出来以后,行动动作很慢。新人可以活用,跑过去出刀攻击,砍完收刀,找到机会再出刀。

基础出招表

  R2:防御

  △:竖劈 (大剑灵魂招数)

  ○:横扫 (打那些很多的杂兵效果出群)

  △+○:上撩斩

  蓄力斩蓄力时砍出来之前按○或者回避中按△::霸王华山靠

  收刀状态按住△:蓄力斩,可以蓄三段

  蓄力斩后》推左摇杆 + 长按 △:强蓄力斩

  强蓄力斩后》推左摇杆 + 长按 △:真蓄力斩

  X:翻滚(出刀过程中也能使用)(大剑灵魂招数)

基础连续技

  收刀跑动中△:奔跑拔刀竖劈斩(大剑灵魂招数)

  △△△:大剑三连,第二下是用到拍敌人,多人联机时Boss倒地如果不用蓄力斩,可以用这个打怪,好处是不会把队友抡飞

  △》方向按住前△》方向按住前△:往前的三刀,新实用招数

  △○△○:竖劈横扫,可以一直继续下去,很有用的招数

  △》△+○》△:竖劈过去,再竖撩回来,再竖劈,可以用来打飞在天上的怪挺有用的

真蓄力斩思路

  游戏里你要是直接用真蓄力斩,结果就是等你蓄完力了怪早跑了你根本打不到。所以老卡设计了霸王华山靠来帮你!

  蓄力过程中按○可以使出霸王华山靠(冲撞),这招可以用来取消蓄力的硬直,往前冲,还可以用来快速达到真蓄力斩阶段!绝对是大剑的灵魂招数!出发是:蓄力(长按△)》用○取消(霸王华山靠) 》直接进入强蓄力(长按△)》再用○取消(霸王华山靠) 》进入真蓄力斩(长按△)

实战

  阿修兰:收刀状态第一下三角不如直接打出去,然后摇杆加三角就强蓄力斩了,持刀状态可以翻滚三角起手,然后强蓄取消。视觉上就是连撞两下接真蓄力

  tsingchen:普通纵斩打出去以后直接接强蓄力,也是直接打出去然后真蓄力,比你取消两次多不了多少时间,伤害却高很多。一般的怪倒地大硬直足够你打完三刀,不过第三刀真蓄力的时候怪物一般已经站直了开始晃脑袋,所以起手选位要站好,后面可以适当按方向左右调整朝向,避免真蓄力劈空,宁可劈歪没打中头打到身子也不要劈空,真蓄力自带心眼,不会弹刀,打中弹刀肉质(比如钢龙翅膀)也有强蓄力打中弱点的伤害量。平时持刀状态多用翻滚接肩撞然后形成滚肩强真循环,这是大剑锁头的基本方式,可以拿雌雄火练习,而且雌雄火的翅膀也是弱点,劈歪不容易断。

大剑灵魂招数总结

  △:竖劈

  X:翻滚 (攻击后用翻滚能取消硬值)

  收刀跑动中△:奔跑拔刀竖劈斩

  蓄力斩砍出来之前按○或者回避中按△霸王华山靠

心得

  只有高手才能做到从头到尾都用蓄力斩或者真蓄力斩攻击,新手不如用大剑的一击脱离战术,冲过去三角,滚开取消硬值,收刀,跑开,这机会再重复,就这么几个简单的动作,你需要熟悉攻击距离,躲避的时机,攻击的方向,全部掌握后,就能用最简单的打发决战所有地表最强!

游民星空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