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三国无双8》中文配音演员及作品介绍

2018-03-03 19:50:22 来源:互联网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62页:其他配音演员

展开

其他配音演员

  由于游戏官网放出的配音演员表中还有一些不确定的信息,所以以下几位无双武将的配音演员资料暂时无法整理:关平(姜波)、贾诩(周浩)、夏侯霸(李靖)、刘禅(李响)、鲍三娘(茵子)、徐盛(文昊宇)。

  除了以上介绍的诸位无双武将的配音演员之外,还有许多位优秀的配音演员演绎了《真三国无双8》游戏中的各位NPC、大众脸武将、百姓等,也有一些是由无双武将的配音演员所演绎的,其中不乏一些配音界的老艺术家和领军人物。

武将

  荣雪峰、龙吟、小狼、王敏纳、凌飞、老鬼、文昊宇、季敖杰、张舸、瞳音等。

兵卒、路人

  魏一凡、王雪亮、李靖、姜波、范馨源、张碧玉、胖妞、宝木中阳、李进、贾立江、傅晨阳等。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真三国无双8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61 62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