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快速增加历战任务方法 怎么增加历战任务

2018-02-08 15:22:1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sony08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大家知道怎么增加《怪物猎人世界》中的历战任务吗?历战怪任务报酬高,适合刷钱和素材,下面请看由“sony0831”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快速增加历战任务方法,来看看具体是怎么操作的吧。

  1.首先你必须用传统的方式开出第一只历战麒麟的调查任务,凡事起头难。

  2.完成第一步后接着承接历战麒麟的任务开始追着痕迹捡,只要你不打麒麟他就不会进战斗还手,你就能欣赏他曼妙身姿同时蠢蠢的回收痕迹。

  3.50分钟后“真.任务成功”你就可以回去看你的调查任务开出多少只历战魔物了。

  备注:你没有历战麒麟没关系,假如你有朋友的话且有历战麒麟任务,叫他开给你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