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散人加入逍遥派方法 散人怎么加入逍遥派

2018-02-09 14:46:46 来源:金庸群侠传吧 作者:pvipe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逍遥派的加入要求是很高的,对于散人来说,由于前期实力较弱,所以很难修炼,那么散人怎么加入逍遥派呢?下面请看由“pviper”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散人加入逍遥派方法,希望对大家有用。

  首先我们终极目标是加入逍遥派,先看加入逍遥派的步骤。

加入逍遥派步骤

  1.收到玲珑棋局邀请函(需要悟性8,容貌9,声望3000,完成天龙2章,且未做天龙3章)

  2.上擂鼓山【需要,分别击败鸠摩智(先后击杀金木水火土四个僧人才能对鸠摩智造成伤害),四大恶人(如果之前击杀了云中鹤,在这里不用在此击杀),星宿老怪(老怪开局会把所有手下变僵尸,多带解毒)】。

  3.玲珑棋局战心魔【需要一个不会下棋的队友比如天龙2章中救下的木婉清,她会在打败心魔后叫醒你,参考虚竹乱下棋。需要多带点药品,击败心魔中有一个任务是在毒药值变成紫色的时候击杀一个黑子和白子,点了神农天赋的苦逼了】。

  4.接受无崖子传功后找秋水姐姐学武功【没有叛门经历的散人或者隐者,不能学习白首太玄经、独孤九剑,裸装四维属性总和不满1100才能加入逍遥派,如果满了,无崖子会不满,只会教你凌波微步】。

  看起来很简单只要4步,但对于散人来说,第一步就很难,我们来看一下难点。

难点一

  属性不够。

解决方法:

  开局加点:

  臂力5(人鞭+钓鱼+黄蓉),可到8

  根骨6(饮酒+金丹+黄蓉),可到9

  机敏7(江湖心法+麻将+九难神尼+黄蓉)九难要求≤3才起效不算 可到10

  悟性5(读书+下棋+黄蓉),可到8

  容貌7(弹琴+还我漂漂拳2+黄蓉)还我漂漂拳容貌≤2才起效不算,可到9

  其中悟性最低5,容貌最低7,其他随意。

  这样看来属性就够接到玲珑棋局的请柬了,那么这时候问题就来了,黄蓉会下棋啊,带过去岂不是自寻死路?

  没关系,属性要求只是接到请柬的要求,再接到请柬后让黄蓉退队伍是没有丝毫影响的,在去找木婉清不就行了?

需要的东西如下:

  1.读书、下棋、弹琴、这三项都要满级,这里要注意,再攻略黄蓉前不能读书下棋增加悟性,不然蓉儿不喜欢太聪明的≤5,但只要上了桃花岛定亲后就能加了,生米都煮成熟饭了,变聪明了又咋地。

  学读书的注意,如果不想进逍遥派,想去学白首太玄经,那么,不要学读书,不然无法学习。

  学弹琴的注意,如果要攻略任盈盈,只能在笑傲第4章的时候去找任盈盈学,学到之后可自行升级,不然无法攻略。

  2.攻略黄蓉。攻略黄蓉只要悟性≤5,在解射雕的时候身上带上3000文,加貂皮大衣就好,这里不细说,百度到处都有。

  要完成以上要求(重要的是攻略黄蓉),需要射雕解完第7章(收黄蓉入队),笑傲解完第2章攻略盈盈的第4章(拿张乘云尸骨),天龙解完第1章(拿翻译版九阴)。

难点二

  打不过鸠摩智和星宿老怪

  对于散人的我来说,这两个BOSS打的我是痛不欲生,鸠摩智火焰刀无视真气防御和本身防御直接扣6666+6666+6666的血,简直不要太6,老怪身边一对小弟,说好的单挑呢??

解决方法有两种

  分别是散人的终极隐者武学洗髓经和周公剑,释迦掷象功我没试不知道。

  1.先说洗髓经,学习要求臂力小于等于6,根骨8,四维150,在少林寺,藏经阁学习,效果是强制降低血量到5000,四维到150,然后练满后返还所有属性并增加30%。

  洗髓经的思路是这样,先玩儿命的堆属性,血虐了鸠摩智和星宿老怪两个渣渣,出一口气,然后再去学习洗髓经,把属性降低,一层一层往上学直到四维属性到小于等于1100的最大值,再去传功就行,简单粗暴。

  不过传功后会消除你所学的所有内功,洗髓经就没了,包括九阴真经,江湖心法在内的都没了。

  2.然后是周公剑,怎么学我就不说了,网上都是攻略,说说学了以后干嘛。学了周公剑之后,获得的两个招式都是剑招式,分别是【虚灵】和【阴柔】伤害。

  所以我们要做的就只有两方面,一方面找一把好剑,我拿的是青冥剑。

  另一方面就是玩儿命的堆虚灵和阴柔四维,来增加输出,输出不够玲珑棋局过不了,我网上找了公共武学的表,自己去探索学习吧,有点多。

  堆到四维总和≤1100的极限,就去怼死鸠摩智和星宿老怪两个老东西。

难点三

  战心魔的时候输出不够,秒不掉李秋水,星宿老怪,天山童姥三个幻象,个人觉得是最难得一关了。

  战心魔的最后一关,需要在3秒内同时击杀李秋水,星宿老怪,天山童姥三个幻象,不然会复活。

  我一介散人击杀就够难了,还要同时击杀,有完没完了,可是行动上还是要打的。

  我的方法是利用周公剑的远程攻击绕厂子慢慢磨血,然后三连怒招,加周公剑的剑气BUFF一波带走,这里输出不够是真的不好打,说起来容易,我打了一个下午,存档无数遍,运气好才过了。

  拿了周公剑,想堆属性的时候,看着堆吧,加虚灵的全学就好了。

  加阳刚的,一定不要学,学了也没用,不加输出,四维超了就不好了。

游民星空

  之后就是找神仙姐姐好好学习,天天向上了,这里请注意,学习北冥神功后,如果你把神功提升到9重,8重无所谓,神仙姐姐就会出走去找她的情郎莫无欢了,以后就再也见不到她了。

  想攻略神仙姐姐,就不能攻略其他妹子,我的攻略要黄蓉和木婉清,看来是不行了,当然,豪名墨无欢的,当我没说就好。

改变效果如下:

  1.改变你的出生姓名,强制改为墨无欢。

  2.改变你的头像和任务建模,这个建模在创建任务时候不可选,应该是特殊的。

  3.改变你的初始容貌属性为12。

  4.改变玲珑棋局剧情,系统提示你以前和逍遥子下过棋,自行领悟破解之法,可不带不会下棋的队友过关。

  5.进入逍遥派拿到北冥神功,学到九层后,如果没有啪过别的妹子,还是个老处男,那么神仙姐姐可攻略,但如果有过关系,神仙姐姐会尖叫着说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让你滚,然后走掉,再也见不到。

逍遥派的武功和周公剑搭配的很好

  1.周公剑和逍遥派的武功都是靠阴柔和虚灵输出,当然你非要玩六阳掌我无话可说

  2周公剑打出连招后有个剑芒状态,攻速加倍并增加武器180%的攻击力,攻速加倍这个效果贼强,基本技能就无CD

  3.逍遥派的折梅手同样有攻速加倍的BUFF,不过我试过之后发现叠加效果不明显,所以最好分别上

  这样输出就能形成循环,先上周公剑的BUFF,攻速加倍,时间到了之后再打出逍遥派的攻速加倍BUFF

  等逍遥派的BUFF时间到了,周公剑的BUFF冷却时间又好了,可以保持一直攻速加倍的BUFF,输出报表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