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输出及各怪物打法心得

2018-02-10 21:20:50 来源:NGA 作者:27041257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可以通过改变音色来打出不同的效果,在狩猎时可以通过演奏来给队友增加各种清理Buff,下面请看由“27041257”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狩猎笛输出及怪物打法心得,一起来看看吧。

  先上配装。头独眼+痛击珠2,衣服手套裤子尸套龙β+鼓笛珠1,鞋子钢龙β,护石体力3,体力披风+回血烟斗。

  1、尸套龙:炎王琴+4防御珠+3爆破珠,这把琴攻击低斩味短,靠爆破属性打异攻能上500+,异攻up+全状态异常无效+精灵王的保护,不中瘴气4个彪形大汉随便抽,躲好龙车和喷吐就行了。

  2、钢龙:冥灯笛+3KO术+2精灵保护+4攻击,或者你直接上2KO,7攻击,匠2护石也可以,大攻特大防风压无效强走,躲好龙车,十三连闪直接带走。

  3、炎王龙:寂灭的乐章+3火抗+4防御+1精灵保护,耳塞大+20%暴击,侧面O修脚修头,躲好自爆。

  4、麒麟:炎王琴+3电抗+4防御,曲子吹了不会被电晕,大大增加存活几率,输出一下X一下滚,多骑乘,其他就交给远程粑粑了。

  5、熔岩龙:冥灯笛+火炕3+KO3+精灵保护3,这怪肉特别硬又多动症,多打头气绝干一波。

  6、其他:灭尽、火龙等大多数怪用寂灭的乐章,飞雷龙、残爪、毒怪鸟用炎王琴,双角用冥灯笛。这些怪都比较菜,珠子你们想怎么插就随便了,3古龙非厉战的也随便插。麒麟按照4。

  7、输出手法:开场先把3buff吹满,走到boss前吹一遍强化一遍,然后现在boss右前抓的地方输出,炎王琴音色2331312133,3曲子出来后用3+滚输出,一下打脚一下打头,寂灭的乐章2313321,然后用23输出,看boss头的位置,冥灯笛12331221223,有空补强走,所有的boss,除了开场第一遍需要强化吹奏以外,你攒满3个曲子都不能强化吹奏,只吹一遍,如果你buff没有断那吹完就是延长强化的效果,如果buff断了,那就1级buff将就用着,因为等你吹完3曲子再加强化,龙车已经在脸上了,有时候你吹2个就需要滚走了,吹曲子的时机有2个,boss倒地或者龙车到一个你望尘莫及的地方,为什么笛子要出钢龙鞋子,因为所有的笛子音色1*2都是自身强化,会把存好的曲子顶掉,不能连打,所以滚是最常用的移动方法。

  大概就是这样,一点小心得,曲子吹完了不吃吼,不吃控,不吃debuff,一个好的输出环境带来的是更高的伤害和容错。笛子自身输出也不低,拉了个轻弩打斗技场厉战苍火+樱火,开场掉打完也就慢了2,3分钟吧,一个音色2大概120血左右,音色3大概150左右,如果你们有超会可以把KO珠换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