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SKS现实原型介绍 SKS原型是什么

2018-02-24 15:09:39 来源:小黑盒 作者:username螳螂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SKS是首个加入游戏的新武器,在经历多个版本的改动后,满配情况下依然威力不俗。而其现实中是否也如此强力呢?今天小编带来“username螳螂”分享的《绝地求生》SKS现实原型介绍,赶紧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苏联原产的SKS卡宾枪

  半自动步枪首次崭露头角,还是在第一次世界大战时期。这种能够自动装填子弹,从而连续射击的武器在射速和火力持续性上无疑要远好于手动步枪。但此时的半自动步枪设计还存在诸多缺陷,而且产量不高,对战争的影响也不大。一战结束后,列强纷纷开始缩减军备,研制新型武器的需求也不再迫切。

到了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世界各国的主要武器还是手动装填步枪——著名的毛瑟98k就是这一时期的产物。但半自动步枪的设计也已经日趋成熟,像美国这样财力雄厚的国家,已经大规模的装备了半自动的M1加兰德步枪。而在地球的另一边,从战争阴影中诞生的新兴政权——苏联,也已经开始着手装备半自动步枪,事实上相比美国人,苏联人的想法先进得多。

游民星空
SVT-38是苏联对半自动武器的早期尝试

  俄国人可谓是自动武器的先行者。在1939年对芬兰发动的冬季战争中,苏军虽损失惨重,但其装备的SVT-38自动步枪却令交战双方印象深刻,斯大林甚至宣称“一名装备新式步枪的士兵等于十个装备普通步枪的士兵”。但SVT-38的后坐力相当大,对连续射击的影响较大,这是由于其发射的子弹威力过大导致的。想要减小威力,就必须从弹药下手。

游民星空
SKS的早期原型枪

  1941年,苏联著名的轻武器设计师西蒙诺夫向苏联国防部提交了两种新型半自动卡宾枪的射击。之所以称其为“卡宾枪”,是因为这两种武器发射的是7.62x41毫米子弹。相比原有的7.62x54毫米子弹,这种新枪弹的弹壳缩短了13毫米,虽然威力和射程有所降低,但后坐力也小了很多。据说,其中一种新型卡宾枪已经通过了苏联军方的初步测试。但好景不长,1941年6月22日,纳粹德国对苏联发起进攻,大批工厂需要搬迁,战时的混乱严重影响了这种新武器的研发工作。事实上,新型卡宾枪的研发直到1944年才重新开展起来,而其改进工作一直持续到了战后。直到1949年,这种新武器才正式定型装备部队——这就是今天的西蒙诺夫SKS卡宾枪。

游民星空
你能看出其实这也是SKS吗?

  与大名鼎鼎的AK-47一样,SKS发射的是7.62x39毫米M43步枪弹。这种枪弹比冲锋枪发射的手枪子弹威力大得多,后坐力又比大威力步枪弹小了很多。SKS使用10发固定式弹仓供弹,使用桥夹装填,其总体设计水平实际上与二战前的半自动步枪没有什么区别。相比AK-47,SKS除了精度略高,并没有任何性能上优势。苏军为何会装备这样一种性能落后的武器呢?事实上,这是因为AK-47的性能还不稳定,存在一些问题没有解决,只能用成熟的SKS来救急。到了1953年,AK-47的性能符合了苏军的要求,这些SKS卡宾枪便迅速退出了现役。

  虽然苏军对SKS并不感冒,但这种可靠耐用,成本低廉的武器还是得到了大量国家的认可。根据苏联提供的图纸,我国在1956年成功生产出了SKS卡宾枪,并命名为“56式半自动步枪”。越南、南斯拉夫、朝鲜、阿尔巴尼亚等国也都装备了SKS卡宾枪的仿制型号。直到今天,SKS仍然在战乱地区大量被使用。

游民星空
上为南斯拉夫仿制的SKS,下为匈牙利仿制的AKM,二者的外形都很有特色

游民星空
改装了75发弹鼓的56式半自动步枪

  作为一种价格便宜的半自动步枪,SKS作为一种民用武器,还是非常合适的。不要说是枪支泛滥的美国,即使是在中国,56式半自动步枪也还是十分常见的。如鄂伦春族猎户就大量使用这种老式步枪作为猎枪。由于设计过于古老,民间便出现了大量针对SKS的改进配件。

《绝地求生》中的SKS,就安装了美国TAPCO公司设计的战术枪托和安装瞄准镜的导轨。这种枪托采用塑料制成,不仅轻便,而且能够伸缩,使用更舒适,甚至将固定式弹仓都改成了可拆卸的弹匣。而在上面加装瞄准镜,就能大大提高射击精度。事实上,这种枪托在国内也有不少用户!

游民星空
安装了TAPCO枪托和战术附件的SKS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