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 七大罪好玩吗

2018-02-27 11:29:58 来源:gamelife 作者:mello 我要投稿

第1页:战斗技巧

展开

  《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是一款根据同名漫画《七大罪》改编的游戏,本作中都是我们所熟知的角色,下面请看由“mello”带来的《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战斗及游戏性试玩心得,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七大罪》是一部由日本漫画家铃木央所制作的少年漫画作品,剧情主要讲述将担忧着国家现状的第三王女伊莉萨白•里欧涅丝为了找寻十年前因涉嫌颠覆王国而被通缉的骑士团「七大罪」(遭陷害),在冒险过程中疲惫不堪又遭军队追赶的她不小心误入了一间名为猪帽子亭酒吧,被老板也就是「七大罪」的团长 -「梅里奥大师」所救,全员到齐后他们便开始踏上拯救国家的旅途。《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 则是将《七大罪》所有的场景原汁原味的呈现出来,并且保留原著所有剧情,让玩家可以好好重温回味《七大罪》的精彩冒险旅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战斗技巧

  本作的剧情节奏非常明快但也非常显明易懂,看过原著的动画或是漫画的玩家都能马上意识到故事章节的内容,作为一款格斗游戏,相信招式的流畅度以及华丽感对于喜爱 RPG 类型的玩家而言相当重要,而《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的打斗系统操作容易上手也能轻易使出个人招式,鉴于个别角色的能力不同又有独特的对战方式可以对应,无论是防守招式(残影闪现、格挡)还是使用魔力技能皆一应俱全,玩家可依照情况的不同或是自身喜好来展现属于自己的独特招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基本操作如图所示,基本上□键为普通攻击、△ 键为强攻、○键为远程攻击、X键为跳跃(连按两下可以冲刺,R1 + X键为残影垫步,可以直接闪现到敌方背后)、R1 +个别攻击键可以使出三种魔力技能、R2 为施放魔力技大招、L1则为防御。有些招式会消耗部分魔力(防御以及残影垫步)因此不能贪图方便常驻,必须依照状况临机应变才能确保胜利,有些敌人施展大招时需要一些CD时间,玩家可以利用空档闪瞬至敌人背后突袭,如果来不及反应可以先格挡再闪瞬也能反击成功。

  除此之外,本作有一个非常有趣的地方是可以协同伙伴合作攻击,只要玩家可以填满合作攻击能量表就能发动合作模式,但这些都要在两人交情深厚的奠基下才能响应要求配合战斗,而当玩家与伙伴成为队伍时,两人的体力与魔力将会合计,利用强大的合作终极技将敌方打倒。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七大罪:布里塔尼亚的旅人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