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大锤快速入门指南 核心玩法说明

2018-03-04 16:11:02 来源:NGA 作者:34006029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因为是钝器,虽不能让怪物断尾,但是可以让怪物气绝眩晕,并且伤害也是比较可观的,下面请看由“34006029”带来的《怪物猎人世界》大锤快速入门指南以及大锤的核心玩法,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民星空

  大锤的霸气相信我不用多讲了,男人的浪漫,直奔主题,给新人们讲解下锤子的用法。

主要攻击

  都是需要蓄力的:

  1.按住R2然后直接松开,我们就叫他一蓄,R2之后再接一个三角,可以再接一个上撩锤。

  2.按住R2,手柄震动2下,松开R2,升龙锤,我们叫他2蓄力。

  3.按住R2,手柄震动3下之后,在不推摇杆的情况下,就会有一个2段的伤害的大地一击。这里注意千万不要推摇杆,推摇杆就放出转转乐僵直比较大一般不推荐使用。

  这些呢都是怪物猎人历代的基本操作,然后重点来了讲下本作世界的变化,在按住R2的时候再按圆圈键 会进入强蓄力状态 会改变这3种操作的伤害 以及晕眩值 强蓄力这个是核心。

蓄力招式说明

  强蓄力的1蓄,之后接上撩锤,大大增加了这个一发的伤害,上撩锤可以在实战移动战中蹭伤害。

游民星空

  强蓄力2蓄,动作变化不大,但是大大增加晕眩能力,打点很高能打到其他攻击达不到的部位。

游民星空

  强蓄力3蓄,3蓄是主要伤害技能变成3段伤害,最后一下动作值非常高,主要伤害就看着一下能不能打中了。

游民星空

  锤子基本招式很简单的,实战中注重走位,3种蓄力方式的运用。

核心玩法

  核心玩法就是打头让怪物出僵直或者晕眩,要打怪物的头,要充分了解怪物的动作,然后做出预判,算好硬直,这个需要长期的练习。

  当然了虽然3蓄很强大 但是大锤也不是无脑3蓄 3蓄僵直大 很多时候需要预判,新手玩的时候可以会进入无脑3蓄的误区。

  1蓄和2蓄也很重要的。僵直小,能在移动战里蹭伤害和累计晕眩值,一定要在实战中灵活的使用!

定点输出

  本作的新加入的 5圆圈 5连击,伤害逐渐增大 最后一下伤害最高,这里要说的一点的是如果5连击的时候断了连击最后一下就留打不出来的。

  如果怪物倒地位置不好的时候 我们可以先一蓄接一个三角 然后再按3个三角,最后一下本垒打伤害也是不俗的,虽然没有5连高!

  配装方面核心技能 弱点特效 增加弱点部位50%的会心然后配合攻击力,暴击 和暴击伤害 。 当然了那些比较喜欢吼的怪 装个高耳也是非常必要的!

视频指南


视频原址:点击进入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