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街头霸王5》语言修改设置教程 街头霸王5中文及英文语言设置教程

2018-03-05 14:59:46 来源:3DM论坛 作者:shadowchip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怎么修改语言是很多小伙伴在询问的,其操作方法并不复杂几步即可搞定,下面小编带来“shadowchip”分享的《街头霸王5》语言修改设置教程,赶紧来试试吧。

  C:\Users\你的用户名\AppData\Local\StreetFighterV\Saved\Config\WindowsNoEditor

  内找到Engine.ini文件,然后用文件记事本打开,找到以下英文文字(找不到的话请自行加入)

  [Internationalization]

  Culture=zh-cn

  把zh-cn改成ja就会变成日文版,把zh-cn改成en就会变成英文版了,繁中语言系统下把以下全部英文文字删除再储存就可以设成繁中了。

  [Internationalization]

  Culture=zh-cn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