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握把、枪口及狙击枪枪托选择指南 绝地求生握把和枪口怎么选

2018-03-06 11:38:31 来源:绝地求生公众号 作者:未知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枪械搭配不同配件后性能会发生变化,而如何选择配件才能让自己的爱枪威力最大化呢?今天小编带来《绝地求生》握把、枪口及狙击枪枪托选择指南,供大家参考。

垂直握把or直角握把

游民星空

  握把有垂直和直角两种。

游民星空

  垂直握把可以有效减小垂直方向的后坐力,也就是枪口垂直(上下)方向的抖动。另外,垂直握把也可以有效减小SKS狙击步枪、MK14狙击步枪开镜后射击的准心上跳,能让射击变得更加精准。

游民星空

  随着射击经验的积累,垂直方向的压枪已经难不倒机智的小伙伴们了,而枪口水平方向的抖动依然是一个令人头疼的问题。这时候直角握把的作用就体现出来啦!直角握把可以有效地减小枪口水平方向的抖动,能让小伙伴们在扫射敌人时,命中率变得更高哟!

托腮板or子弹袋

游民星空

  对于人气超高的Kar98k狙击步枪来说,子弹袋和托腮板只能择一安装。

游民星空

  喜欢对狙和瞬狙的小伙伴可以选择托腮板,托腮板可以减少开镜后的画面抖动,让瞄准变得更快,更快的瞄准速度可以在对狙时占得先机!

游民星空

  喜欢站在高处打移动靶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子弹袋,子弹袋可以有效提高换弹速度和子弹精准度,能让小伙伴们更容易命中移动中的敌人。

消焰器、消音器、枪口补偿器

游民星空

  枪口配件有枪口补偿器、消音器、消焰器三种。

  枪口补偿器不仅可以减少垂直和水平后坐力,而且可以让子弹更加精准、集中,人猛枪刚的小伙伴可以选择它让自己如虎添翼!

  喜欢藏在草丛中打冷枪的小伙伴,当然要选择消音器啦,消音器不仅可以消音,而且可以消焰,一举两得,隐蔽性超棒。

  至于消焰器嘛,实用性稍弱,没有其他枪口配件时,可以选择它。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