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最终幻想15》皇家版全成就攻略指南 全DLC成就攻略

2018-03-22 17:16:03 来源:Steam社区 作者:ZanNen|残念 我要投稿

第12页:DLC3伊格尼斯之章成就(7个)

展开

DLC3伊格尼斯之章成就(7个)

游民星空

雪藏的实力

游民星空

  使用元素短剑打倒10名敌人

精彩的周旋

游民星空

  以反击动作打倒10名敌人

失明的原因

游民星空

  普通难度通关

另一个未来

游民星空

  于追加章节中打倒亚丹

  ·解锁方法

  先选择拼上性命,然后奉献全部生命,之后就完全吊打亚丹了,以上4个成就可在一周目轻松解锁。

元素大师

游民星空

  使用追踪魔眼打倒100名敌人

  ·解锁方法

  建议选择冰属性,范围大,先把周围敌人都打残血,然后放追踪魔眼,做这个任务的时候就不要跟着主线了,打开地图看看哪里被帝国军占领然后跑图慢慢打。

  也可以直接打第三章亚丹BOSS战的杂兵,每一次2个飞空艇下来10多个,用冰属性出现就可以秒。

奥尔缇西观光大使

游民星空

  收集奥尔缇西的所有记录

  ·解锁方法

  注:这个成就只能在第一章解锁,到了第二章伊格尼斯就没有钩锁也不能游泳,其中一个收集品过去唯一的路也有空气墙挡着。

  01:水深讨伐作战指示书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2:关于重魔导机甲“金装百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3:破碎的魔导核心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4:魔导兵的枪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5:魔导兵的手臂(房子上面的阳台)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6:魔导兵的斧头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7:帝国军旗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8:破损的玩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09:全家福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0:市民避难引导指示书(着火的窗台旁边,可以先上到最高楼的十字架从上往下看)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1:阿格鲁得兵的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2:普隆普特的便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3:古拉迪欧拉斯的便条(最后做这个,第一章快结束坐船的任务出现时然后再去这个位置,这时候过去就可以在箱子上面看到便条了)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4:写给卡梅莉娅的信件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15:瓶中信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理解诺克特之人

游民星空

  以S级别完成追加战斗

  ·解锁方法

  很难的一个成就,只要你能打过也基本就是S了,看了一下网上的对战攻略,实战的时候觉得效果不是很好,下边说说我的方法。

  1.S评分的取得条件,首先总分数需要大于90W,总的分数由连击数、受到的伤害值和总时间3部分组成,其中连击数所占比重最大,受到伤害越少越好。

  2.防反在这一关确实是非常重要的,只要防反成功该次伤害掉的血量会100%恢复,但是不要因为这样就无脑死磕,我的意思是掌握王子的攻击频率和间隔,能躲就尽量的躲掉技能,实在躲不掉被击中的情况下再使用防反。

  3.王子血量一半以上时打起来很轻松,一般他用轻武器(类似短刀速度快的一类武器),普攻一下或两下然后按闪避,一直重复,然后当他切换大刀、大剑比较笨重的武器时,打两下或三下然后闪避,这样的意义一是可以堆连击数,二是节奏完全可以掌握在自己手里,多试几次就明显能感觉到。

  4.当王子换成类似电锯的武器时赶紧跑的远一些,它会喷出毒雾,范围技能伤害很高,当王子用其他魔法攻击时同理,先赶紧跑出攻击范围再说,不要一直站在圈里打。当王子一直闪避的时候这样最好,一直追着他打,闪避十多次后会魔力不足蹲在地上休息,然后上去可以连上好几十下普攻。

  5.然后是王子的幻影剑攻击,只要被击中基本就是秒杀,所以我们需要随时注意王子的状态,应对方法是不要放任何技能,确保你的技能条时刻保持3条满状态,等王子放幻影剑的时候使用上边那个跳起来的技能,因为放技能时处于无敌状态,连续使用2次技能他的幻影剑就消失了,保险一点还是3次全放吧。

  6.王子用戒指攻击的时候要快速跑过去打断,不然会很绝望,最后等王子血量掉到1/5时,露娜的哥哥会出现帮我们,建议这时候把血补满和他一起疯狂攻击,最后就差不多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最终幻想15专区

责任编辑:Agent

上一页 11 12 13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