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兽争霸3》1.29NE防先知骚扰技巧指南 NE怎么防先知骚扰

2018-03-24 17:15:03 来源:魔兽爱好者论坛 作者:灵动加速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魔兽争霸3》1.29补丁推出后,一个小精灵不能自爆炸死幽灵狼之后,NE越来越难防守先知骚扰了,那么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兽争霸3》1.29NE防先知骚扰技巧指南,为大家提供一个防守思路,各位来看看吧!

游民星空

  如图NE本来是有个细节,一个精灵造BD然后取消掉,21精灵升本的。

  双井后造那个商店,然后不取消升本,升本速度较正常只是略慢一点。

  商店后面可以多一排很安全的点,狼进去要被树拍的,结合野外的基本可以放下所有小精灵。

  这样挂DH只需要守一个区域,还有个树帮忙,不用被先知耍。

  可以放心大胆抽魔,大不了你买小净化回魔再喝水啊,也就70块钱,不然多那么多狼,死一个精灵就60块钱。

  FS+NAGA,TK压制都是打水的,有商店就有血瓶,2本自己NAGA一来就好打了。

  总之觉得有个商店,一是不怕压水,二是商店还可以掩护小精灵,付出代价只是二本略慢一点,比直接被骚扰的升不了本要好的多。

  有俩AC的话,直接商店两边各隐身一个AC,口子直接堵住了,狼都进不去。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兽争霸3:冰封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