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金庸群侠传5》可征服门派及方法说明

2018-03-26 15:12:49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pwayne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金庸群侠传5》中的门派有一些是可以征服的,这也是游戏的一种玩法,征服门派之后则可以独步武林,下面请看由“pwayne”带来的《金庸群侠传5》可征服门派及方法说明,希望对大家有用。

游民星空

  征服门派算金庸5里面蛮重要的一部分,愈早征服靠每年的岁贡可增加相当多的血内。

  征服门派基本配备:豹胎易筋丸、三尸脑神丹或生死符;可选配备:王霸之气(帝王学7级以上学到);如果是隐者有隐元韬晦诀,就可以在打赢候选「以后这就是我的道场」。

以下整理金5可征服门派

  (一)五岳剑派(笑傲剧情一定至少要征服一派):泰山来打酱油的可以直接征服(笑傲三章后出现),嵩山也是打酱油的但要推笑傲的风雨亭大战后左冷禅才会出现,恒山跟华山也可以征服但冲哥会跟你绝交(不收令狐冲就没差,恒山可以走剧情接任掌门,不过冲哥会退隐),衡山要去长安客栈打莫大(鹿鼎记1章结束后才会出现),用下毒喂三尸、豹胎逼他打你(请搭配毒师天赋),打倒后征服。

  (二)青城派:笑傲1章时下毒或点穴成功可以喂控制的丹药→这是唯一的机会。

有实力就能征服的门派(不影响主线剧情)

  少林、武当、丐帮、全真、峨嵋、青海密宗、绝情谷、姑苏慕蓉、天山派、大理镇南王府、华山混元宗。

  其中少林、武当可用嘴炮征服,峨嵋灭绝死掉的话直接揍周芷若就好。少林方丈玄慈在天龙最后1章后会消失,记得早点征服,要注意青海密宗在天龙2章前就征服会无法收锺灵跟木婉清,镇南王府(会有人搞笑带段誉去打他爸吗?不过带锺木去打没关系喔)征服会扣大理声望,记得去捐钱升回来,另外应该不会有人想用生死符控制童姥吧。

  星宿派:单独列出来是因为丁春秋不怕毒药,只能用生死符控制,或是隐者打赢后选这是我的道场。

剧情可征服门派(有些好像不是门派)

  (一)雪山派:侠客岛支线救回史小翠后,去大雪山接支线,完成后征服。

  (二)金龙派:金蛇营焦婉儿任务,完成后征服。

  (三)恶虎沟:金蛇营褚红柳任务,帝王学7级以上或下药控制征服。

  (四)天子门:鹿鼎记苏荃支线,救出真太后后康熙赠与。

  (五)罗煞国:鹿鼎记苏菲亚支线,帮助苏菲亚掌控政权后征服。

  (六)岳老三:天龙二章打败岳老三后根骨9以上可收为徒弟。

  (七)千户侯:天龙二章结束后找段正淳询问,同时也会接到剑气碧烟横的任务。

  (八)哈萨克:高昌迷宫选有条件救人(会被正直队友讨厌)→要求每年进贡→打败华辉后征服。

  (九)波斯明教:倚天3章打败转轮王后控制他。

  (十)日月神教:帮任我行夺回教主后可征服,但必须内力大于10000点,否则.....当然只要你把到东方不败(男性限定),就会成为教主。

  另外帝王学6级(感谢过客大大指正),可以先指导慕蓉复(用询问),他会给你加血内的他门武学秘籍各一本。

  桃花岛,东邪会耍赖,无法征服,不用想了。

  豹胎最快入手方式是去皇宫(考科举、刘昂星推荐、沙漠秘境救洪胜安、天下掌门人大会拿金杯、穿太监服花钱或迷晕守卫)偷胖陀头,可拿到2颗,苏全支线搜锺志灵尸体有1颗。自己做要跑鹿鼎剧情灭掉神龙教取得配方搭配天赋才能做,当然最方便的就是收程灵素帮你做。三尸的配方则是到帮任我行打倒东方不败后才能跟向问天学(三尸野店搜尸可得到1颗、黑木崖决战前向问天会给3颗),不过豹胎比三尸好配,因为三尸要人鞭...虽然三尸毒性比较高,但好像也只有莫大有差。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金庸群侠传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