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秘籍 > 正文

《鬼泣HD合集》2、3代部分作弊秘籍

2018-03-27 17:18:44 来源:3DM论坛 作者:Resident-Evil-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鬼泣HD合集》作为《鬼泣》系列的重置版,原先的很多秘籍都不能使用了,下面为大家分享《鬼泣HD合集》2、3代部分作弊秘籍,希望可以帮助到大家。

  能不能开启无限魔人的首要因素是你的系统地区跟字幕语言是匹配的,比如我选择的是繁体中文,鬼泣2在读取了存档后选择关卡的界面,用手柄按住LB+RB+LT+RT的四个键,然后再按A键进入游戏。就会看到但丁一开始就满了DT槽,这样说明作弊代码激活成功,经过测试,但丁可以无限变身魔人但是濒死不能变身终极魔人,目前建议你将字幕调成繁体中文。然后再去用作弊秘籍。

  鬼泣3的作弊代码网上也有,但是HD合集已经修正了,所以一旦激活将不能存档并且成就系统关闭。按住RB+LB+RT+LT四个键,然后按住十字键左上角,再想法子让左摇杆的右下角压下。不成功反复压几次左摇杆直到"Devil May Cry"声音出来才为之成功。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鬼泣HD合集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