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不义联盟2》各版本区别及传奇版购买指南

2018-03-28 11:50:36 来源:不义联盟2 作者:-KSHMR-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不义联盟2》各个版本之间有什么区别?购买传奇版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下面就为大家带来《不义联盟2》各版本区别及传奇版购买指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游民星空

  1.已购买普通版或终极版的,将免费更新传奇版中所有新的内容,无须再次购买传奇版。

  2.个人认为现在入steam打折或某宝便宜的终极版是最划算的。

  3个版本的区别:

  普通版:游戏本体,不含3个角色包,不含Darkseid,不含配色,免费更新3.27新内容。(DLC残缺太多,不推荐)

  终极版:游戏本体+3个角色包+配色,不含Darkseid,免费更新3.27新内容。(购买终极版+Darkseid即为真·完全体)

  传奇版:游戏本体+3个角色包+配色+Darkseid+3.27更新内容,即一键购买真·完全体。

  终极版发售后,游戏将不再以DLC形式更新新人物,但会继续推出新的角色装备,继续进行平衡性版本更新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不义联盟2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