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传奇利特马宁球员数据以及生涯事迹 传奇利特马宁怎么样

2018-03-29 11:16:43 来源:懂球帝 作者:Staind13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FIFA18》的传奇球员中,传奇利特马宁作为一位非常全面,射术优秀的进攻球员,他也相当吸引人的注意。下面为大家带来《FIFA18》传奇利特马宁球员数据以及生涯事迹,可以为大家提供一些参考。

游民星空
点击图片查看大图

  利特马宁,1971年2月20日出生于芬兰拉赫蒂,双鱼座。他的父亲曾是一名职业球员,并代表国家队出战过。因此利特马宁很小就展现出了过人的足球天赋。1992/1993赛季,在芬兰国内球队已经崭露头角的利特马宁加盟了欧洲造星工厂阿贾克斯,在这里,他成为了全欧洲最优秀的进攻球员之一。1997/1998赛季,在进攻中获得了充分自由的利特马宁在25场比赛中打入16球,效率惊人。

游民星空

  1999年,利特马宁离开了自己效力多年的阿贾克斯,来到巴塞罗那继续自己的职业生涯,在巴塞罗那效力期间,利特马宁依然是球队当仁不让的核心球员,身披10号球衣的他也将自己最后的巅峰献给了巴塞罗那。2001年,利特马宁离开了巴萨,之后又在利物浦留下了足迹。2002年,利特马宁回归阿贾克斯,在自己梦开始的地方又效力了两年后辗转于芬兰,英格兰,瑞典等多个联赛,并最终于2011年在赫尔辛基结束了自己辉煌的职业生涯。

游民星空

  游戏中的利特马宁综合能力为90。速度虽然没有巅峰时期那样快,但也算是合格。各项进攻数据都十分平均,高度还原了现实中利特马宁在进攻端的全能。无论是传球带球都十分不错的他在进攻中的能力同样出色,临门一脚更是达到了91,绝对是一位非常全面,射术优秀的进攻球员。

游民星空

  各大平台制作利特马宁做需要的花费也稍有不同,最贵的仍旧是PC端,需要将近56万金币。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落雨缤纷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