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秋之回忆8》嘉神川诺艾尔完美结局选项攻略

2018-04-03 15:26:02 来源:秋之回忆吧 作者:tunntunn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秋之回忆8》中的嘉神川诺艾尔是游戏中一名日法混血的女高中生,在本作中的人气也是十分的高,不少玩家在攻略她时都进入了坏结局,不知道怎么走完美结局,下面请看由“tunntunn”带来的《秋之回忆8》嘉神川诺艾尔完美结局选项攻略,希望大家都能有一个好的结尾。

  这里帮没有能够打出诺艾尔完美结局和不懂日语的玩家把我的选项在下面全部打出来,完美结局的区别是有圣诞节剧情后的后日谈和光明路线的最后两张CG,其中一张是穿巫女服的诺艾尔。

选项

  シェイクスピア

  単なる痴話ゲンカ

  グー

  !?こ、これは……!!

  志摩さんと嘉神川さん

  嘉神川さんの様子を見る   注:一周目的玩家不会出现此选项

  美味しいです

  このまま下校する 注:这个选项(貌似)不会影响剧情 选择另一个选项会多出一个和女老师的小插曲 请存档后再试

  choose to abandon 选择 琴莉  注:一周目的玩家不会出现此选项

  理由なんてない 

  あまりよく知らない

  ちょっと待って下さい

  ノエルの誕生日 

  嘉神川さんのこと考えてた?

  スマホで探す

  美咲(ミサキ)

  試験が近い

  先选择 信さん 再选 リーチ

  注:二周目如果没有完全按照我上面的选项选择的话这里 会出现一个choose to abandon 这里请选择 寿奈桜 并且无法达成完美结局

  まだ、違う……

  危険だが、実行する 注:想要快速回收结局的玩家请在这里存一个档,选择另一个选项会进入诺艾尔坏结局。

  生徒会室

  いつまでも

  达成结局[ Je suis venu ]

  目前我打出的结局有11个,总结局数是15个,诺艾尔在光明路线的结局为3个,寿奈桜的光明线也是3个。

  heavy线有两个,其他结局和1个好结局以及2个坏结局,其他结局的内容涉嫌剧透我就不透露了。

  这里把巫女服的诺艾尔的样子贴出来,好让大家能燃起重新攻略一遍完美路线的心情。

游民星空

全结局数量统计

  这里再把全结局数量统计一下,光明线共7个,heavy线共8个。

  光明线为诺艾尔3个,寿奈桜3个,以及一个特殊线。具体内容不透露,给出特殊线名字[ Memories Off ]。

  heavy线好结局2个,坏结局2个,特坏结局1个,特别坏结局1个,以及特殊线2个,共15个。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秋之回忆8:无垢少女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