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SCAR与M4性能对比分析 绝地求生SCAR和M4哪个好用

2018-04-09 15:40:18 来源:NGA论坛 作者:ahesha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SCAR与M4都是5.56家族中的成员,就性能方面来说两把枪哪个更好用呢?相信大家对此一定很感兴趣,下面小编带来“aheshang”分享的《绝地求生》SCAR与M4性能对比分析,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游民星空

主要数据(无配件前提)

  SCAR出膛速度870m/s,0.096秒单发间隔;前4-5发子弹间隔,弹道稳定向上,5-6发子弹后开始随机左右浮动;射击误差3.0,机瞄:1.20,开镜:0.01。

  M4出膛速度880m/s,0.086秒单发间隔;前4-5发子弹间隔,弹道稳定向上,5-6发子弹后开始随机左右浮动;射击误差3.1,机瞄:1.35,开镜:0.01。

  M4最大伤害大于SCAR10%左右。

实用性:

  通过数据对比:可以看出两个枪相差无几。总体来说满配M4枪的性能要优于SCAR。

在下列情况下scar有优势:

  无配件时SCAR精准度要高于M4,SCAR的声音传播距离要远小于其他所有的rifle尤其是装了抑制器之后,很难分辨方位。

  中距离反斜低打高:因为子弹初速度慢,打中距离反斜子弹有下落,会提高命中率。

握把推荐:

  习惯垂直压枪的同学选直角。

  习惯根据枪的摆动压枪的同学选垂直。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