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FIFA18》博格巴、桑切斯数据解析 博格巴、桑切斯怎么用

2018-04-10 18:09:03 来源:懂球帝 作者:张昊明NiceWing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在曼市德比表现优异的博格巴以及桑切斯成为了近期英超的焦点球员,那么这两名球员在游戏中数据如何?要怎么使用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FIFA18》博格巴、桑切斯数据解析吧!

游民星空

  游戏中博格巴的心理属性不错,除了拦截意识稍差之外,其它像是侵略性、跑位和视野的能力值都比较均衡,没有短板。顶级的力量属性与球员的心理

  属性相得益彰,全深绿的五项能力值和强壮的特殊能力,让他在肌肉对抗频频的英超赛场中总能够占得上风。尤其是体能、强壮和射门力量这三个属性均达到了90分以上,相当惊人,这两方面属性的特点让博格巴在这场比赛的战术体系中如鱼得水。

  而博格巴的另一项优势就是超高的技巧属性:不论是86点、89点的盘带和控球、还是84点、88点的弧线和长传,博格巴可谓是样样精通,这也是曼联愿意给博格巴球权的一大原因。但是博格巴的缺点也很明显,进攻属性并没有优势,尤其是射术较差;移动能力更是短板,较高的身高使得博格巴的平衡性(63点)并不好,也间接使得他没法在速度上有所优势,有时会拖慢球队攻防转换的节奏。

  能够在客场翻盘曼城并不仅仅是依靠博格巴一个人,先后助攻博格巴和斯莫林建功、全场评分第二的桑切斯则是今天翻盘的另一位关键人物。

游民星空

  冬窗从枪手转会而来的“大腿”桑切斯在刚刚加盟曼联的前几场比赛中表现并不突出,但随着比赛的深入,表现也是越来越好。游戏中桑切斯同样是以强大的心理和力量属性相结合,这也很符合穆帅选将的特点。侵略性、跑位、视野和沉着均达到80分以上,非常突出。而从桑切斯“倒三角”的身形中就可以看出球员力量属性的强大:除去强壮这一项稍弱外,桑切斯在力量属性的其它能力值方面都很优秀。

  不过与博格巴不同的是,桑切斯的移动属性同样相当高,双速虽然不是顶级,但也足够用,而90点的敏捷、87点的反应和87点的平衡则是他拥有极强拼抢能力的基础。技巧上专精的盘带与控球分别都有90点和87点的数值,进攻上专精射门也是桑切斯前锋属性的体现。

  有了桑切斯对于对方后场极大的威胁和牵制,博格巴便可以在位置前提之后,肆意的发挥自己的天赋,两位核心球员的默契配合加上战术的得当,让曼联成功的阻击曼城,也让球迷更有理由期待渐入佳境后的曼联一定能带来更加精彩的比赛。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FIFA 18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