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M4与AUG弹道、伤害、射速对比 M4与AUG哪个好

2018-04-11 16:10:41 来源:捞月狗 作者:Kar98k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M4已经坐稳了全自动步枪一哥的地位,即使是空投步枪AUG也有所不及,下面小编带来“Kar98k”分享的《绝地求生》M4与AUG弹道、伤害、射速对比,让我们来看看它们的差别有多大吧。

测试项目一:全自动泼水

  配件选择相同的枪口补偿器和直角握把,而M416因为多出一个枪托位置,实际测试的时候是安装上了战术枪托的。

  M416的全自动泼水弹道如图:

游民星空

  以后坐力低出名的AUGA3没有令人失望,弹道如图:

游民星空

  将两张弹道图进行横向对比之后就能发现,AUGA3的水平后坐力是非常小的。而M416在前十发的发挥和AUGA3也是不相上下的。

游民星空

测试项目二:单发后坐力

  单发后坐力测试选择安装了垂直握把,单发性能对于步枪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特别是远距离连续单点射击的时候。

  图中是瞄准感叹号下面的点射击的,然后记录下射击后准星弹跳的位置。绿色为M416,蓝色为AUGA3,合并在一张图上很容易看出来两者的差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对比下来,M416的单点后坐力显得比较稳定集中,相对可控制,而AUGA3就比较杂乱无章了。这个结果和全自动的时候就反过来了,连续单点的时候M416的水平后坐力更低。

测试项目三:准星呼吸晃动

  在安装四倍八倍镜进行远距离单点的时候,会出现一个问题,那就是准星的晃动问题,一般来说可以通过shift屏息来进行静止控制,然而屏息的持续时间是有限的,这时候在非屏息状态下的准星晃动程度也是决定枪械性能的一个重要的因素。

游民星空

  通过动态对比图不难看出,M416的晃动幅度和频率都是小于AUGA3的,想必这要得益于M416的战术枪托。

测试项目四:射速即射击间隔

游民星空

  通过动态对比图看得出来,M416和AUGA3的射速几乎是相同的。

测试项目五:装弹速度

  在无弹夹加持下的裸装速度对比

游民星空

  很明显能感受到AUGA3的装弹之慢,装弹速度慢在一打多的情况下是非常致命的,所以如果你喜欢AUGA3,一定要备上快速扩容弹夹,再不济至少有个快速弹夹。

测试项目六:伤害对比

  近距离伤害都是一样的,556步枪的伤害都是一致的。

  不过由于之前更新增加了伤害衰减的机制,远距离的伤害还是会有一些差异的。

游民星空

  200m的距离下,AUGA3的伤害比M416高出2点。

测试项目七:声音对比

  M416无声距离,消音器下<320m,非消音器<650m。

  AUGA3无声距离,消音器下<320m,非消音器<700m。

  200m距离的裸枪声音对比:

游民星空

  从波形很容易看出来,AUGA3的响声更大。

  综上测试结果,M416的全面性再一次体现出来。AUGA3在全自动泼水扫射上有着更低且稳定的水平后坐力,远距离的伤害衰减也略胜一筹,不过其他方面M416有着更优秀的发挥。

游民星空

  AUGA3虽然是一把空投武器,不过综合属性还是不如全图都可以搜到的M416,不过本身已经是一把非常优秀的全自动步枪了。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