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场女武神4》游击战ex-Hard通关心得及各关精英位置一览

2018-04-18 18:29:38 来源:战场女武神吧 作者:NERyas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场女武神4》游击战ex-Hard模式中有哪些需要注意的问题呢?下面就为大家分享一篇“NERyas”介绍的《战场女武神4》游击战ex-Hard通关心得及各关精英位置一览,还没通关的小伙伴们快来看看吧。

  游击战ex-hard共六场,前两场比较繁琐,后四场很简单,每关有一个精英,结束司令部会送武器,所以一共12把,但是没有特别好用的,就最后一关会给一个对人对甲都很高的掷弹炮,虽然只有1发再来一波战绩表好了exhard潜能发动概率很高,还是挺容易的。

  玩下来感觉也就最后那个掷弹炮带个弹数+2的饰品会好一些,还有一把对甲1500的单发狙击。

  第五关如果被探照灯照到,会被敌方抓起来,周围有三个突击兵看守你,且防御会变得无效,所以直接跑也不行,只能避开探照灯。

  全程可用命令,舰船命令只有最后一关不能用。

游民星空

各关精英位置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场女武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