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街头霸王5》压制及反压制伯迪操作指南 怎么压制伯迪

2018-04-19 15:16:41 来源:街霸5吧 作者:Imarapgod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街头霸王5》很多朋友在对抗伯迪的时候总是被压制,下面就为大家带来《街头霸王5》压制及反压制伯迪操作指南,想要提高对伯迪胜率的选手快来看看吧!

博迪的拳脚系列

  5lp:一般用于接连段用(常用连段例如:5lp-5lk-236lp),有时可以用于对空,较为实用。

  5mp:博迪最强的立回技之一,主要是长,收招快。可以取消236mp,如果距离足够,可以接5lk继续确认236lp。打差合神器。

  5hp:常用于压起身,中距离立回时用,远距离不可确反,距离足够可以用6F以内的招式确反。

  5lk:博迪最实用的拳脚之一,是唯一的4F技,博迪最快的拳脚,是为数不多可以不用打康就可以代入中攻击连段的轻攻击之一(可接2mp),一般用来打连段,或者压制。

  5mk:博迪最强的立回技之一,距离很长,一般中距离使用

  5hk:博迪最强摸奖技,2mp对空下来可以和指令投形成二择

  2lp:博迪最强的立回技之一,肉眼上看似很短,实则很长,比一般的轻攻击长很多,一般用于中近距离立回用,主要是牵制对手。

  2mp:博迪最强的对空技,可以对掉中近距离的所有跳入。

  2hp:一般用于对空远距离跳入,立回时复合,一般用来取消236hp,发生很慢,效果一般。

  2lk:一般用来压起身偷下段,一般接5lk-236lp。

  2mk:博迪最强的立回技之一,距离很长,下段攻击,立回中骚人用。

  2hk:这个2hk很长,但是s3.5已经被削至-14,大部分人都能轻松确反,一般立回中,偷人下段铲倒对方用。

博迪的特殊技

  普通236p:没有特殊作用,一般用来接连段,经常用来爆v,被它击倒最好向后起身,以致博迪无法压起身。

  Ex-236p:博迪的立回神技,也可用来爆v,部分角色可确反,例如:豪鬼623lp,警察5lk,春丽的ex236k,肯的ex升龙;一般发生为5F以下而且较长的技能皆可以确反,这里不多作讲解,每个角色有不同的确反方法,若被它击倒,建议切换起身方式使博迪无法压起身。

  博迪236lk,mk:一般用于穿波,或者立回时突袭,mk版打中可以直接送到面前,要小心被抓到,但是防住是大确反,距离够可随意确反。

  博迪236hk:一般用来抓对手的跳入,或压对手的起身跳跃。(这个铁链可以做假动作,主要是吓唬对手用)。

  蓄力P(也俗称压键凹):发生15F,较慢,第3F开始对波无敌,可以用来当作过波技或对空技,有时可以用来开V。

  ex蓄力P(也俗称压键凹):发生一样是15F,第1F开始有刚体,但是只能刚一段攻击,经常令人头痛的凹技,下面我同样会重点讲解这个东西。

  跳水:一般用作突袭,通常配合啤酒罐,香蕉皮使用,相对于EX版本发生较慢,一般看到可以跳开。

  ex跳水:博迪立回神技,一般用作突袭,压起身用,通常配合啤酒罐,香蕉皮使用。

  头槌指令投:博迪一般近身用,抓到可以使对手强制原地起身,在角落里非常厉害。

  EX头槌指令投:博迪一般近身拼命用,现已没有对投无敌,抓到可以使对手强制原地起身,伤害比普通版本高。

压制博迪教学

  相信很多人都被博迪的凹技还有他那低如XX的跳跃幅度打的很恼火,我举个例子,比如: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游民星空

  下面可以这样做

  轻攻击连打破凹

游民星空

  安全跳防凹(这里防住会拉开距离,要确反有的角色需要前走,建议自己练功房尝试)

游民星空

  直接投掉

游民星空

  因为博迪的凹发生需要15F的时间,而他只有一段刚体,所以只要在他的凹发生之前,打出2段或以上的攻击(或安全压),便可以破掉博迪的凹,即使博迪开V,也有-5的硬直,可以用很多招确反,这里不多说,每个角色确反方法不同,请去训练场自己尝试。

  很多人又要说了,这个XX角色跳入高度怎么那么低啊?劳资投他,结果被反跳进角落,打他又被凹,这个其实是有很多办法应对的,下面我发几个方法:

  后走打拆,对空(没有升龙的角色可用别的对空技打掉,这是个普通的正向跳入)

游民星空

  后走打拆,被凹,确反

  ,

游民星空

  后走打拆成功

游民星空

  点投,逆向升龙

游民星空

  有人要说了,要是没有升龙点投被跳怎么办呀?

  此时可以这样做:

  警察后跳lk

游民星空

  有人又要问了,如果博迪出空技怎么办呀?是不是警察会被打?

  答案是不会,本人和朋友尝试了一下双人训练模式,博迪9mp极大程度会被警察7lk打掉。没有升龙的角色都可以这么做。

  但是博迪的起跳时间比一般人慢要,足足4F,所以可以用普通的打乱动手段打击博迪,比如警察5lp(被博迪防御)-5mp(博迪想跳,被打,但是不会浮空)2mp(连段)-烧火。

  这里提醒一下,博迪的66很慢,足足有23F,完全在人类反应之内,所以完全可以用轻攻击打博迪66。

如何破解博迪的压制

  被博迪的236p打倒:后起身,博迪除了ex跳水其他都很难压起身

  被博迪的ex236p打倒:后起身和原地起身之间切换,以此给博迪压起身添乱,从而压不准。

  被博迪普通624p投倒,起身如果看到博迪66则抢3F或4F技,其他则死防,看到博迪出3hp这种的招数压起身能确反便确反,但是有个特例,博迪可以用ex跳水压起身,所以有时候适当跳一下,重伤一下博迪。

  被普通跳水打倒(不过普通跳水很慢,一般都可以反应过来):这个没办法,死防,和博迪互猜,博迪66过来是有利的。

  被ex跳水投倒:同被624p投到一样。

  被236lk,hk抓到:博迪无法压起身

  被236mk抓到:无解,乖乖猜拳

  被CA击倒以后:无解,乖乖猜拳

  总而言之,只要博迪无法66,几乎无法压起身。

  打博迪的对战思路主要是将博迪一波压死,不要让他凹到或者跳入,不要给他任何机会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街头霸王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