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农场经理2018》图文攻略 故事模式及全建筑图文攻略

2018-04-24 12:11:45 来源:3DM 作者:小炮手 我要投稿

第1页:游戏界面、模式

展开

  《农场经理2018》让玩家在游戏中体验了一把农场主的感觉,玩家可以在游戏中耕种土地,购买设施来养殖家畜,这种田园风的模拟游戏十分有趣,请看下面的《农场经理2018》故事模式及全建筑图文攻略,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游戏介绍

  《农场经理2018》是一款模拟经营游戏。管理自己的农场,扩张你的农场生意,低价生产,高价卖出。管控土地耕种流程、选择最棒的工人、购买最合适的农业设备、畜牧养殖、处理收割的作物。接受邻居提供的挑战,来证明谁是本地最强农户!

游民星空

按键绑定

  游戏的按键绑定可以在游戏设置当中查看,基本上所有的操作都可以用鼠标来完成,不过有些地方需要注意:

  1.要想移动视角,可以使用WSAD移动视角,QE旋转视角,还可以直接移动鼠标,然后视角就会跟着鼠标移动,然后按住鼠标中键可以在俯仰角方向旋转视角。

  2.按TAB键可以隐藏/显示建筑的状态。

  3.按键盘上的<和>可以在建造的时候旋转建筑。

游民星空

游戏界面、模式

游戏界面

  游戏的界面主要分以下六个子界面:

  一:左上角菜单,从左至右,分别是金钱、闲置工人/工人总数和资源,点击加号即可显示指定的资源。

  二:右上角菜单,从左至右,分别是游戏速度,从左至右,分为暂停、正常速度、快进和最快四种

  然后是日期和温度,注意,你每个月都要支付房屋的维护费和工人的工资。

  三:这是显示季节的菜单,季节主要影响非大棚作物的生长和动物的繁殖。

  四:这是显示任务的菜单,可以显示各种任务目标和一些随即的挑战。

  五:右下角菜单,从上至下,分别是相机模式、显示/隐藏小地图和游戏设置。在相机模式下,全部的菜单都会隐藏,而要退出相机模式,按ESC即可。

  六:右下角的菜单里面,是游戏的最重要的菜单,经营管理农场主要是在该菜单中。

游民星空

故事模式

  在故事模式中,你将帮助你老迈的父亲,重建农场。

  在该模式下,所有的建筑都是要根据剧情的发展而解锁的,你必须要严格按照老父亲的要求来一步步经营。

游民星空

情景模式

  在情景模式下,所有的建筑都是被解锁的,自由度要比故事模式高很多。

  选择情景模式,然后选择一个剧本开始游戏。

游民星空

  情景模式中,剧情很短,但是目标较远大,自由度很高,

  需要你花费大量的时间通过各种方法完成艰巨的目标。

游民星空

  通常,在情景模式中,有很多初始的建筑,这给了你很多本钱。

  根据情景不同,你的农场也会不一样。

游民星空

自由模式

  自由模式下,游戏的自由度非常高,没有任何目标,也没有任何建筑。

  可以在游戏开始前,自定义游戏,可以选择农场的名称、地中种子的数量、难度和初始金钱。

游民星空

  通常,在自由模式下,农场的地点是随机的,如果你运气不好,就会出生在如下图所示的河边。

  遇到这种情况,建议你重新开始,以刷到没有河流的平地上。

游民星空

  自由模式中,你是没有任何建筑的,主人房屋也要你自己建造,一切都是从零开始。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农场经理2018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