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前期刷钱及赌坊连胜心得 幻想三国志5怎么刷钱

2018-04-26 16:48:29 来源:幻想三国志吧 作者:左岸湘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幻想三国志5》是一款角色扮演游戏,所以前期角色对钱的需求是很大的,那么刷钱就是一项很重要的事情,下面请看由“左岸湘”带来的《幻想三国志5》前期刷钱及赌坊连胜心得,希望对大家有用。

  可能玩主机玩出来的强迫症,pc有修改器确实可以省略刷,不过还是想说出来舒服些。

  在计蒙第一次带你走水路时候能在路上找到一个金鲤饵,在成都把金鲤饵给钓鱼老头之后能无限找他对话拿钱拿药。有turbo手柄的可以插手柄压住B键去看小说。

  至于赌坊连胜,你只要同时买五注,脸不是太黑就能不输不赢,右上不买一直刷就行。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