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幻想三国志5》图文攻略 全任务与宝箱位置图文攻略

2018-05-04 19:06:35 来源:3DM论坛 作者:annyroal36 我要投稿

第59页:江荆断桥主线-梦回长坂坡

展开

江荆断桥-主线01:梦回长坂坡

  宝箱:共5个

  step1.一行人抵达江荆断桥后,发现刘禅和殇大人过人与司马懿暗地里合作。

  为了让刘禅先行离开,司马懿会派出护凰血族以及天若宫修士阻挠严朔等人。

游民星空

  step2.因为疑惑实在太多太多了,殊臣忽然掏出了“那个”…

  所谓的“那个”,是一个反时玉,直白的说就是剧情已经懒得瞎掰了,直接出一个穿越时空东西,硬把剧情塞通顺。

  梦回长坂坡之后,严朔要费点时间,逐一唤醒同伴。

游民星空

  step3.接着沿路前进,会见到独闯长坂坡的赵子龙。

  按照以往的惯例,双方一见面,不理三七二十一就打起来。

  战斗结束后,双方都察觉彼此是自己人…然后赵子龙以救出刘备之子刘禅为由先行离开。

游民星空

  step4.之后在丁字路口处见到两批居民,与之对话后得知有部分居民被魏军控制。

  去到丁字路口的东面,击退魏国士兵就可以解救出最后一批居民,并在这里搜刮到一个宝箱(1),得到连击残魄。

  之后往西南面的分岔口走去,搜刮到另一个宝箱(2),得到雌霜轮。

游民星空

  step5.接着严朔等人你进入到村庄内,在村庄的东面可以找到青釭之魄配方。

  在村庄南面出口击退一批魏国士兵,就可以解救出云游商人并且在他那儿购买到极品武器、装备。

  而在云游商人附近的分岔口前可以找到一个宝箱(3),得到初级力量之魄。

游民星空

  step6.沿着分岔口一直往西南面走去,可以找到一个宝箱(4),取得星辰弓。

  往北面的山脚走去,找到另一个宝箱(5),获得掠夺残魄。

游民星空

  step7.接下来经过茶桶后,发现司马懿从一名夫人手中夺走了一名婴儿,击败司马懿的爪牙后,他们从妇人口中得知刚才被抢走的婴儿才是刘备的唯一血脉。

  那么…在“江荆断桥-支线01:七进七出”中,严朔成功老点(老点意思是“作弄,胡吹,欺骗”)了赵子龙,让赵子龙抱错了孩子。这就意味着,这一切的错,都源自于严朔…

  当然,拥有主角光环的人从不认错,严朔第一时间想到诸葛亮有可能知道刘禅的身世,所以决定回去询问诸葛大人…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幻想三国志5专区

责任编辑:某青

上一页 51 52 53 54 55 56 57 58 59 60 61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