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绝地求生》上房顶及机场C字楼跳跃技巧

2018-05-01 17:05:56 来源:steamao 作者:Coco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绝地求生》自加入攀爬动作以来,上房偷袭算是常用的手段之一,而各类楼房该如何登顶呢?下面小编带来“Coco”分享的《绝地求生》上房顶及机场C字楼跳跃技巧,一看便知。

海景房房顶

  海景房的房顶是一个绝佳狙击位置,这里不仅自带反斜坡,而且还能跳到隔壁栋去。那么我们该如何爬上海景房房顶呢?

  按照二楼阳台→栏杆→门→房顶的跳跃顺序,就能攀爬到楼顶啦!

游民星空

三层楼屋檐

  三层楼是城区中常见的建筑,面对敌人的强势攻楼,我们可以攀爬到三楼窗外的房檐上,这里既可以观察屋内情况,也可以反客为主进行反包夹。

  爬窗时只要走到窗边按空格键就行,不用按W键,不然会摔下去的哦!

游民星空

假车库房顶

  部分假车库可以攀爬至最高位置。

  由于假车库楼顶没有掩体,建议小伙伴们只用来观察敌情哦,毕竟假车库内部易守难攻,犯不着在房顶冒险交火。

游民星空

警察局房顶

  警察局占据着机场中比较重要的地理位置,如果能顺利爬上房顶,就能同时观察到C字楼和锅炉房的敌情。警察局可是没有通往楼顶的楼梯的,我们需要这个样子上去~

游民星空

C字楼楼顶

  一、二、三号楼来回太麻烦?这样子跳可以为小伙伴们节省不少时间哦!

游民星空

  在栏杆上助跑可以降低跳跃难度,建议小伙伴们多多尝试和练习,熟练之后可以提升搜索效率,还可以趁机秀一波操作!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绝地求生专区

责任编辑:墨池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