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战神难度全女武神招式拆解及打法详解

2018-05-03 10:48:36 来源:Psnine 作者:matpsv 我要投稿

第4页:女武神埃尔

展开

女武神埃尔

  打法:斧子技能:尼约德风暴,夏基之爪。刀技能:伤害高,破绽小的技能。此战比较考验耐心,因为埃尔会防御,只有技能可以输出,CD较长整体打下来时间也长,比较容易出错。埃尔的空中攻击伤害很高,一个是镰刀,一个是砸地,飞起后看清是红光还是黄光,黄光就盾返,红光就飞斧,千万别搞错了。平时尽量保持用斧子,随时准备打掉空中砸地,打落后敌人硬直较长,可以连续两个刀技能输出,或者夏基之爪三段输出,可以造成大量伤害。埃尔地面招式有个冲刺过来砸地后接镰刀,这个闪避的时候不要急,等人过来了向她侧面或身后闪,第二个镰刀尽量向右闪,场地较小,注意不要站在角落。尼约德风暴可以抓平时的地面攻击破绽输出,直接输出有些不保险,可能没硬直会中途突然飞上去砸地,所以输出前先平砍一下,引诱埃尔出防御状态,然后放尼约德风暴肯定破防。有时候会突然冲过来寸拳,比如防御状态解除后会突然出这招,速度很快,还好伤害不太高,注意一下就好。

视频演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瑞破受气包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