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魔界战记5》图文攻略 系统详解及流程试玩攻略

2018-05-05 09:56:31 来源:3DM论坛 作者:coolkids77 我要投稿

第1页:按键说明及系统介绍

展开

  《魔界战记5》有着系列史上前所未见的“最大分量”剧情,并备有进化了的“无穷尽”培育系统,另外该作的主题是“复仇”,故事会比前作更为壮阔,并会引入新的游戏系统。下面就为大家带来《魔界战记5》系统详解及流程试玩图文攻略,对这款游戏还不够了解的朋友来看一看吧!

按键绑定

  移动:WSAD

  选择/谈话/搜索:回车或者K

  取消:Esc或者L

  放大/缩小:PageUp/PageDown

  旋转视角:Q和E

  此外,可以在设置里面启用鼠标,这样就可以用鼠标完成绝大多数行动了。

游民星空

游戏系统介绍

菜单

  游戏的菜单是非常重要的一部分,游戏的很多重要的功能都需要在菜单里面完成。

  默认按ESC进入菜单。

游民星空

角色菜单

  角色菜单可以查看你的所有队员,如果一个队员死亡,那么该队员就不能继续战斗,在队员列表中显示为红色,直到请医生治疗才行。

  注意,这里是不能解散队员的,如需解散队员,去配置队员的小哥那里。

游民星空

物品栏

  物品栏里面可以查看你的道具,包括药品和武器。点击一个物品,你可以HOLD改物品已锁定,锁定之后不能对其进行任何操作,也可以使用或者丢弃。

游民星空

帮助

  你可以在帮助菜单里面查看各种游戏说明,有意思的是,游戏说明是女主最崇拜的Killia解说的。

游民星空

设置

  在设置菜单中,可以对游戏系统进行操作,首先,就是游戏的设置,可以在这里进行声音、画面、控制的设置和更改,值得注意的是,如果勾选鼠标控制为Enable,那么你就可以用鼠标完成大多数操作,极大省去了操作。

游民星空

  在最后一个选项中,可以进行保存、读取和删除游戏存档的操作,而要想退出游戏,最后一个选项Give Up会让你回到主菜单。

游民星空

  在进行存单操作的时候,选择一个空白插槽即可新建存档,也可以直接覆盖旧存档。

  读取、删除操作同理。

游民星空

toapp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魔界战记5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3 4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