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怪物猎人世界》盾斧紅盾及GP防性机制说明

2018-05-06 15:34:10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gtaped14131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怪物猎人世界》中的盾斧又叫充能斧,玩家需要积攒能量来为武器充能,这样玩家就可以释放超解技能。下面请看由“gtaped14131”分享的《怪物猎人世界》盾斧紅盾及GP防性机制说明,希望大家能够喜欢。

  有凿于红盾状态有提升防御性能一说,于是花了一点时间比了下在几种状态中以充能斧接受灭尽龙身上刺黑硬化后大招所受到的伤害与体力消耗的比较。

  以下以5种状态来验证:

  1.红盾GP

  2.无红盾GP

  3.普通格挡

  4.防御性能5红盾GP

  5.防御性能5无红盾GP

结论图:

  1.无红盾状态下单纯GP具有防御性能Lv.2的格挡判定效果。

  2.红盾状态下单纯GP具有防御性能Lv.3的格挡判定效果。

游民星空

  从比较图中可以看出不论有无防御性能,红盾GP(1.)的状态都会比无红盾GP(2.)状态下减少一些伤害,这符合防御性能的第一点"小幅减少攻击的威力"。但有无红盾状态所减少的耐力并不会有差异,所以可能是防性Lv.1与防性Lv.0的差别。

  不过两者都比直接格挡(3.)所消耗的精力少约15%,这符合防御性能的第二点"减少耐力消费量",并且所受伤害较少,可合理推测单纯GP这一动作至少符合防御性能Lv.2的格挡判定效果。

  而下方(4.)(5.)经过防性Lv.5的加持之后使用GP有如不动明王一般的威猛,灭尽龙大招像猫抓一样的养,其中有红盾的GP所受到的伤害又更低,所以防性Lv.5+红盾可能会堆栈出超越上限的Lv.6,虽不能与长枪天生的防性相论但很够用了。

结论可得出:

  1.无红盾状态下单纯GP具有防御性能Lv.2的格挡判定效果。

  2.红盾状态下单纯GP具有防御性能Lv.3的格挡判定效果。

  最后总结,GP是我们充能斧的一个隐藏大招,攻防一体,发动时不仅保命、蓄能,还能秒接超解,虽然会降一点斩味,但身为信仰超解的一份子,还能有比GP更棒的反击技吗?帅气的GP后接一发超解最畅快了!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怪物猎人:世界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