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暴战机甲兵》内政发展及战斗基础入门指南

2018-05-09 16:57:03 来源:游侠论坛 作者:ninte000 我要投稿

第1页:内政发展、战斗基础

展开

  《暴战机甲兵》如何上手?很多朋友可能不了解,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暴战机甲兵》入门指南,包含了内政发展、战斗基础以及机甲组装的教程,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内政发展

主线任务

  主线任务有3个关键点,做完后获得以下效果

  1、解锁飞船升级,这个一定要早做,之后可以升级机库大小,科技点(改装/修理 速度),医疗点,飞船移动速度等;

  2、送剧情神机highlander hgn-732b,可用重量超过普版的100t;

  3、剧情通关,送通关神机atlas as7-d-ht,游戏最强机体。之后进入沙盒模式。

工程排序

  可以对机甲的修理/组装进行排序

  这个要在飞行界面做(完全不理解为什么不能在机库调整)。

  在时间行进界面,右上的列表下方有个按钮,点它排序。

各国友好度

  友好度过低不能做该国发布的高难度任务,不过也不用特意刷好感,如果当前时间点只有该国发布的任务,即使好感度不够,也是会让你做的,只不过不能选

星系属性

  星系属性可以在星图查看。星系属性主要管该区域可以出现的地图,商店有几率刷出的物品(不是说属性够了,就一定会出稀有物品,要多去几次)。想要刷稀有组件的,可以多去属性多的星系。

  注意:某些物品是国家限定的

战斗基础

任务奖励

  只要完成主要条件,就算任务完成,可以获得协商好的任务奖励。附加条件即使失败也不影响任务。比如护送车队,即使最后只有1辆车存活,也算任务成功,只是没有额外的奖金。

  每项附加条件完成后,任务的现金奖金会增加10%-25%。

  考虑到大部分任务奖励都会选择强化掉落,额外奖金其实也没多少。

弹出/撤退

  机甲生命槽左边的红色图标为弹出,机甲/驾驶员重伤时考虑使用。右上角withdraw按钮是全员撤退,如果任务过不了了,可以用它撤退。

目标预览

  先选择要移动到的位置,选择方向前,把鼠标放在要攻击的敌人身上,可以看见每项武器对其的命中率。

目标选择

  目标根据距离优先选择输出高的,不能击杀的情况先,考虑局部狙击,破坏关键部位,或保持距离。

  在瞄准界面,把鼠标放在敌方部位上,可以看到该部位有哪些组件,以决定狙击部位。

怎样击杀敌人

  1、身体破坏;

  2、头部破坏;

  3、双腿破坏;

  4、驾驶员反复受伤直到0血、

机甲碎片

  机甲碎片的掉落跟机甲的破坏程度有关。

  通过上述2,3,4击杀敌人,且其他部位没有损坏的话,会获得更多该机体的碎片

  理论上爆头(战术加满狙头是18%的伤害分布) 或 反复伤害驾驶员(见驾驶员受伤) 最容易获得3个碎片,但难点是在过程中不能破坏机体的其他部位。

  建议使用伤害比较分散的lrm反复击倒,但是用此方法一般需要对方满甲+我方lrm弹药充足。

暴击(crit)

  本游戏暴击不加伤害,暴击是对击中部位内的组件造成破坏

  破坏弹药会造成爆炸。

防御状态

  进入防御状态不稳槽清零,受到伤害减半不稳(stb)伤害减半。防御状态不予地形叠加。从背面射击无视防御(包括地形防御,比如森林)。

  命中(第1排)高阶技能无是防御,分别射3个人时,每个对象用1个武器,也是无视防御的。跌倒或被物理攻击命中后解除

行动力/等待

  可以善于利用行动力可以方便集火

  按esc键退回reserve界面,选reserve可以让全员等到下个行动阶段

  天生轻甲4速,中甲3速,重甲2,强袭1。战术(第4排)高级技能增加1点行动优先度,对强袭格外重要,方便集火。跌倒速度减1。Guts(第3排)高级技能,近战使下次敌方行动晚1个阶段。

  精准狙击(8号技能)消耗20点士气,对目标进行局部狙击,并使其下一次行动晚一个阶段。

  Vigilance(9号技能)消耗25点士气,进入防御状态,且下回合行动早一个阶段 (后期如果带1速强袭的话,经常会用这个提速,方便集火)。

士气

  士气每回合恢复若干,某头部组件每回合加士气,击破敌人/破坏部位可瞬间获得大量士气。满士气是50。消耗士气可以使用强大的8,9号技能

局部狙击

  在局部狙击方便集中火力,破坏关键部位/击杀敌人。射击被击倒的敌人为局部狙击。

  射击过热且关机的敌人为局部射击。

  否则,想要进行局部狙击要使用8号技能,消耗20点士气

  局部射击图显示的是命中后伤害分布的情况,命中还是要看右下角。

击倒

  击倒对手有2种方法:

  1 破坏腿部。

  2 在不稳状态下,用stb攻击,把不稳槽擊满。换言之,击倒的过程中至少要有2人攻击,第一人通过带有大量stb的攻击将对手击至不稳(通常是多个lrm),第二人把不稳槽打满(如果已满,随便放个带stb的攻击命中就行)。

  击倒后,驾驶员受伤,下次行动优先度减1。

跳跃

  移动同样距离,跳跃比走路加更多闪避。

  跳跃耗热,跳得越远耗热越多,使用时留意热量槽。跳跃的物理攻击(dfa),伤害更高,但会对双腿造成反伤,腿甲不够时慎用。

闪避

  移动加闪避,跳跃加的更快

  基础闪避最大值为4,驾驶(第2排)加满后为6。

  每点闪避降低敌人命中等级2(10%)。

  进入不稳状态会瞬间清除全部闪避

  精准狙击(8号技能)自带3点命中。遇到高闪避敌人,可以先用精准狙击+lrm把对方打到不稳,然后集火。

驾驶员受伤

  1.机甲头部被击中;

  2.机甲跌倒;

  3.双肩被破坏;

  4.双肩/身体/头部 的弹药进行的2次爆炸。

战斗与非战斗的切换

  在时限任务中要特别注意,以免浪费回合

  雷达中出现敌人的时候,下回合进入战斗模式,但是如果看见了敌人/被敌人看见,那么回合强制结束,没行动的人不能行动,回合数+1。比较恶心的有以下几点

  1 如果先行动 的移动力较高,有可能直接看到敌人,导致其他人不能行动。

  2 我方前进时,视野是逐步开放的,即使到终点会看到敌人,回合也不会立刻结束,如果手快,可以让其它人也移动。

  3 雷达中没有敌人时,会立刻退出战斗模式,回合数+1

  比如杀死了最后一个敌人时,如果还有人没有行动,那么那个人本回合就不能动了。再比如,侦察兵向后撤,退出了雷达范围,本回合立刻结束,白白浪费了1个回合。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暴战机甲兵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