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初阶MOD制作教程 单位数值及Buff修改方法

2018-05-09 17:01:26 来源:巴哈姆特 作者:ts01864691 我要投稿

第1页:从无到有,自行自制(1)

展开

四、从无到有,自行自制

  接续前面第三章的,这章节就是讲该如何自制出自己想要的模块(事实上也只是数值改动),会需要一点从第三章观摩别人模块构成的经验。

  那么就以举例的方式来讲吧,初阶 案例1. 我想要让我的伊达政宗在自订战斗中所向披靡,以一敌百,可是工作坊找不到,该怎么自制?

  首先,打开官方模块自制器Assembly Kit的数据夹modding\binaries,在数据夹中找到game_path.txt这个文字文件,然后把里面的预设路径修改成正确的游戏数据夹路径,请优先修改这个路径,极其重要,不然会造成你模块弄不出来。

游民星空

  然后打开同个数据夹中的TWeak.Release.exe,按照下图指示开出Table Launcher

  Tools以及View都在画面上排应该不难找

游民星空

  那么就让我们按照第三章的经验来吧,因为从之前观摩过的模块让我们知道,如果要修改个别单位的数值,我们会需要进到unit_stats_land的表格中,因为伊达政宗是陆上单位所以不会是在unit_stats_naval(海军单位)里面,双击unit_stats_land后打开表格长这样

游民星空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全面战争传奇:不列颠的王座专区

责任编辑:夏目贵志

1 2 下一页
友情提示:支持键盘左右键“← →”翻页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文章内容导航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