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民星空 > 攻略秘籍 > 攻略 > 正文

《战神4》高容错率配装心得 战神4怎么配装

2018-05-11 11:39:46 来源:战神吧 作者:一個睾雅的男人 我要投稿

第1页:

展开

  《战神4》如何配装?很多朋友都不清楚,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4》高容错率配装心得,下面就为大家带来《战神4》高容错率配装心得,感兴趣的朋友不要错过。

  考虑过暴力符文流,我穿诅咒迷雾套的时候符文堆到过270多,不过发现P用没有,只要一套秒不了,容错率还是低。

  最后我选择了女武神+破手套,1是因为防御高,容错率立马上了个台阶,不至于3招被秒。

  2是因为这个游戏冷却才是王道中的王道,没有计算过,大概13秒左右可以用4个技能的时候,你就发现,这游戏又变回“战神”了,所以在属性选择的情况下,优先考虑防御和冷却,至于力量嘛,菜刀流在困难难度,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

  选择破手套是因为是全游戏唯一一个升到顶级可以安装3个符文的护身符,简直无耻。

游民星空

  女武神之王,基本是被我4个技能一套打完,就龟缩,等10几秒,躲完她的技能后再来一套技能4连,循环个7,8次就OK,一遍过的,轻松到了极点,所以冷却至关重要。

更多相关内容请关注:战神4专区

责任编辑:Shy夏夏

本文是否解决了您的问题

游民星空APP
随手浏览游戏攻略
code
攻略合集
单机游戏下载
休闲娱乐
综合热点资讯
游民星空联运游戏